編輯照片的時後肚子一直餓起來
好像不該在晚上發這篇的齁XD



這次的照片是之前去凱恩斯岩燒餐廳跟小義大利時拍的
因為都太好吃了
所以就決定用他們的兩家的餐點來示範囉!!!

看的時候不要流口水啊







好的
我又要來介紹casio  Z450的好用模式啦
也就是內建的BEST SHOT功能





選單裡面有好多種情境可以選




這次當然是用食物模式來拍囉



利用zoom in鍵拉進去看
可以知道食物模式強調的是"高飽合度"還有近拍功能




以下是拍出來的效果比較圖:

1.小義大利骰子牛排


這是在昏暗的餐廳內拍的
沒開閃光所以都比較暗一點

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用食物模式拍出來的照片顏色比較鮮豔
番茄比較紅
薯泥也比較黃


嫌暗的話也可以開閃光
但我通常不會開





2.小義大利烤半雞


這張好像差異不大
只有花椰菜梗的部分看得出來比較青綠一些
雞肉表面好像也比較咖啡色一點


閃光效果:




3.凱恩斯雞肉沙拉


凱恩斯裡面的光線還ok
所以不用開閃光拍就很好看
顏色飽合度很夠

用食物模式拍出來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
我餓了...





4.凱恩斯12oz小牛沙朗


紅肉用食物模式拍起來差異最大
肉的顏色鮮豔多了

看起來比較新鮮好吃



題外話...你這牛排會不會太好吃了!!!!!
就算肚子撐爆我也要把你吃完






5.一連串用食物模式拍出來的凱恩斯開胃菜

顏色很漂亮齁







好啦
簡單介紹到這邊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也餓了,哈哈哈




如果是喜歡分享食記的人
這個功能就很實用噢

對我來說是還好啦
因為我通常都還來不及拍照就開始吃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
所以食物模式我沒有很常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