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很簡單的眼妝畫法!
靈感是來自koji假睫毛包裝上的model眼妝

這是koji這個系列假睫毛的NO.11
眼尾自然加長款
(寶雅有賣)

包裝上的model妝容超有名媛的感覺
很溫柔
很乾淨
也很有魅力


這是我前幾天照著圖畫的
也貼上了這款假睫毛




這種溫柔眼神少不了的就是"粉紅"
很淡很淡若有似無的粉紅
會讓眼妝很乾淨清透,眼神也超級溫柔

整個眼妝的重色是用大地色來讓眼神不那麼銳利





今天會用到兩個眼彩盤
(這個妝很簡單, 只會各用到兩盤中的一個顏色)

一盤粉紅色系Jill Stuart



一盤大地色系-開架MJ(色號BR788)





上完睫毛膏後就可以開始囉!!







眼妝分解步驟:(只有三個步驟,而且超簡單的噢!!!!!)


1.粉色打底




打底我不用眼影棒
用手指頭推開

眼頭跟臥蠶部分也要上一點




2.疊上深咖啡

疊擦在靠近睫毛部分
然後眼尾倒鉤創造深邃眼神

下眼影部份
用眼影棒從眼尾畫至眼中即可





3.眼尾極細眼線


極細的眼線液或眼線膠在眼尾部份畫一條微微上揚的眼線
不用畫整條
畫眼尾就好!!






完成!!!!!!!!
有沒有好簡單~連我弟都會畫




我最近都是這樣就出門囉!!



我個人很愛這種妝感
看起來很舒服
很親和沒有攻擊性也不會太艷麗
但仔細看又有一點小心機
嘻嘻嘻



如果平常習慣重口味眼妝(哈)
嫌不夠,想要加強電力
可以再戴上假睫毛,如下:



好哪!
簡單介紹到這!希望初學者們也可以輕鬆上手!




我要去打wii了~~最近迷上保齡球
除夕夜玩到半夜兩點
以致於今天右手舉不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