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倩碧唇蜜後
我又要來分享一下倩碧睫毛膏的試用心得囉!


這次我拿到的是好漂亮的睫毛膏禮盒
聽說這是公關贈品
平常外面買的是沒有附贈盒子的呦


超美的白色珍珠光盒
做的很像精裝書的包裝

也太美了吧!!!!!!!!!!!!


心跳加速的打開後
發現裡面一共有三支睫毛膏,另外還很貼心的附了鏡子



由上而下是:
娃娃濃密睫毛膏))))new的噢!
娃娃燙睫毛膏
魔法纖長睫毛膏


刷頭都很細
但是長得不太一樣

濃密型的是圓柱狀的刷毛
捲翹的刷頭是有點彎度的
纖長的則是中間比較胖一點



我這次挑新品"娃娃濃密睫毛膏"來介紹!

先來看刷頭部份
它的刷頭真的很細
跟我以前的睫毛膏真的差很多


粗的刷頭都很容易沾染到眼皮
所以看到這種細刷頭都讓我有股莫名的興奮XD
依官方的介紹
這種獨特刷頭可以完整包覆每根睫毛
另外啊,末端細小的睫毛也都可以輕鬆刷到

這點我超級同意
因為我有一些平常刷不到的超短細毛都可以完整包覆到睫毛膏耶
尤其是下睫毛
用這支超適合的啊啊啊!!!



刷上睫毛(刷頭真的很細!!!)
邊轉動刷頭邊向末端移動,第二層再用Z字刷法
就可以刷出存在感很強的睫毛


下睫毛用這支超好刷!!!




刷完效果:

側面


由下往上



下睫毛特寫
超有存在感的吧





心得:

濃密度♥♥♥♥♡    
纖長度♥♥♡♡♡     畢竟人家這款是主打濃密嘛~
捲翹度♥♡♡♡♡     這款比較濕一點,對我這種疲軟睫毛來說擦完會有點垂
好卸度♥♥♥♥♥    用39度溫水就可以卸,而且卸的超乾淨!!!
快乾度♥♥♡♡♡ 擦完要等一下讓它乾,不然會沾到眼睛下面
抗暈染度♥♥♥♡♡ 雖然是用溫水就可以卸,但是不太會暈
根根分明度♥♥♥♥♡ 





整體來說很不錯
超好卸,刷頭又很細很好用
不過我實在是很care睫毛捲不捲翹
一定要翹到快頂到眼皮那樣(哈)

如果是喜歡自然一點的捲翹弧度的話
那這支超推薦

如果是像我一樣很堅持一定要超超超捲翹
那建議先用底膏打底,比較不會垂





-------------------------------------------------------
後記:

1.這款有分兩個顏色噢!
娃娃濃密睫毛膏 (瑪瑙黑/巧克棕)  6ml/$780
可以靠櫃試試

2.延伸閱讀:
倩碧活力C水感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