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5

今天以非常素顏的狀態出門
所以照片露臉的也不多
哈哈哈哈
休假懶得化妝了啦


因為我近期的素顏很沒精神
(((黑眼圈特大的啊啊啊)
所以沒化妝時我幾乎都會帶帽子
這樣連頭髮也不用吹了XDD


IMG_3033

明天要跟老花去香港工作
我們買了一些旅遊工具書
特地跑去咖啡廳慢慢看
不然待再工作室裡會有忙不完得雜事
無法把一本書好好的看完
IMG_2982
#帽子---路邊攤~


今天因為素顏的關係
不想打扮得太顯眼
但又不想讓人覺得邋遢

所以今天的穿搭想法是
服裝走一個低調簡單路線
配上比較有質感的配件
IMG_3065  
#黑色毛線外套---nude(已停售)
#牛仔褲---nude(已停售)
#內搭灰色素T---nude
#鞋子---bettye muller
#包包---nude

我現在衣櫃裡八成都是店裡的衣服了@@
因為每次進貨時我都會把喜歡的衣服都先留一件起來
結果越留越多
而且上次二手拍賣時把以前的舊衣服都賣的差不多了
所以整個衣櫃開始被店裡衣服佔滿XDD
((而且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去逛街或逛網拍,嗚嗚)

是說我最近有開始買國外網購
之後收到再多多搭配與大家分享~


今天的搭配單品近拍
IMG_3058
#鞋子---bettye muller

IMG_2994
#手錶---去年在韓國買的

IMG_2991
#手環---nude
(不過店裡目前只剩下上一篇有露臉過的黑色款~~)


今天穿搭大概是這樣囉~

針織外套、素T與牛仔褲都是大家都有的單品
只要搭配一些比較有質感的小配件
低調樸素中也可以保有品味
大家可以試試!

IMG_3050  

------------------------------------------------------------------------------------------------------
我們去的咖啡廳也是附近的好店之一
caldo cafe

這間我表姐強力推薦
((她叫我一定要去吃他們的蘋果派XD)
這是一間蠻迷你的小店
IMG_2973

我一拿到菜單就立刻點了阿姐推薦的蘋果派
還有我的必點品-卡布奇諾
IMG_2972  


它們的蘋果派非常特別
上面鋪了滿滿的蘋果薄片
下面是酥酥的千層派口感
最上面還加了顆香草冰淇淋>///<
IMG_3008

這顆冰淇淋好像織織的頭
哈哈哈哈哈
IMG_3011   

側面!!!
酥酥的千層~~
IMG_3034  

我覺得滿好吃的
但花說不喜歡= =
可能是肉桂味比較重的關係吧
或是他已經習慣吃麥當勞那種比較甜的蘋果派


然後它們的卡布奇諾非常好喝!!!
是我近期分享過的三家咖啡廳中味道最濃的
很香很好喝
IMG_3006IMG_3005  

這是也一間非常低調的咖啡廳
我常常從這裡經過
但是沒發現過它XDD
是因為我表姐跟我推薦我才知道這裡有一間咖啡廳
(((在明洞館旁邊而已唷
IMG_3055
IMG_3041  
((這張褲子膝蓋處好怪唷哈哈哈哈)



今天這篇幾乎都沒露臉
因為戴帽子拍起來臉的陰影超醜的
大家看看穿搭跟餐點就好ㄎㄎ
2012-12-17 17.45



打玩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