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618

好久沒寫雜記囉!
每天都想寫迷你文這樣((((太懶無誤!)

 



先從我阿爸的愛心燈架開始好了
P1260415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平常都沒人幫我拍照
阿蔥要去學校,花要上班,G仔又不在台北
所以我大部分拍穿搭都是自己對著鏡子拍((怎麼有點心酸的感覺xdd)


但是我現在的房間比以前租屋處的室內光線還要暗很多
所以要拍穿搭非常困難
要等早上9點~10點剛好陽光灑近我房間時才能拍
而且前提是要出大太陽!!!!

通常我出門都是下午或是晚上
所以每次想拍每日穿搭都無法
就跟我阿爸抱怨拍照很麻煩的事情(((其實是在暗示XD



話說我爸一直都非常支持我寫部落格
因為家裡從事攝影相關行業
所以他也會監督我照片拍的漂不漂亮
也提供了我很多攝影器材(哈)



這是我的第一支阿爸愛心燈
DSC_0099


我用它拍了很多很美的商品照
CIMG1433  

不過這支燈實在是太熱
而且會曬黑
所以我之後很少用,阿爸就拿回去自己使用XDD



這次阿爸聽我抱怨家裡太暗
打燈又怕曬黑
所以就寄了燈架來給我((((讓我自己去尋找不會曬黑的燈泡,哈哈哈哈)
沒想到一次就寄了三支>////<
我都要哭了
6496205_72f1bdf90f1ad035c0192402d20aa17b  
收到後我打電話給老爸說謝謝
我爸竟然回我說"唉優你這樣講害我不好意思跟你請款"

!!!!

我立刻羞愧的說:那這些多少錢啊(冒汗..一次還三支...)
 



結果我爸是鬧我的
他說可以送我
超好的~



我愛我老爸。
(趁亂告白)






這是我買來要裝燈架的燈泡
因為之前有聽說什麼粉紅燈泡不會有紫外線,專為女生設計的
所以就google了一下
找到了這款燈泡
6496205_e8317c9198773aacb1fe395f4e54509d  

還滿可愛的
不過很貴
一顆要399@@
我是買三入裝
有便宜一些,再另外單買一顆



因為我不確定白燈跟黃燈拍起來是什麼效果
所以我買了三顆白燈一顆黃燈
想說可以模擬日光(自以為XD)
P1260416  

某支燈下上是裝一黃一白
P1260418  


拍起來效果很不錯
雖然照久了還是會發熱
不過至少不會曬黑



這是我的第一張打燈穿搭照
(晚上拍的)
35c50ad97b2d524cf61be1f404f49b3b   

效果很不錯!
我終於可以不用特地起個大早拍穿搭了~~~~
隨時想拍都行♥
耶!




來個對比照
沒打燈拍起來是這樣
((光線太弱很容易拍起來糊掉,這是應該是唯一成功的一張)
P1250605  
看起來好像還ok
但失敗率超高 
太暗了很容易糊掉





這是有打燈的
這張好像有點打太強,不過可以聽到清脆不延遲的快門聲
怎麼拍都清楚
P1250618   



燈架我爸說不會很貴
一組燈架跟燈座加起來不到1000塊錢
他是在實體店面買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查看
網拍應該有很多人在賣





--------------------------------------------------------------------------------------------

  
接著是之前在撲浪上跟大家提到的小腿肉毒
上次G仔去台中的星和診所修順以前受過傷的鼻骨時我也跟去了
還偷偷打了小腿肉毒xdd
P3106701

因為花小胖不喜歡我做臉部的微整,只同意我做些醫美的雷射保養
所以我就把腦筋動到小腿去
哈哈哈哈


我必須要說我小腿肌真的很壯
我跟阿蔥住在舊公寓的五樓,每天這樣上下樓梯誰受的了!!!!
(好啦其實阿蔥受的了,她沒小腿肌@@)


有圖有真相
P3106595

醫生看到我小腿肌還問我說你是有在跳舞嗎XD
其實
我根本沒在運動啊啊啊(頂多幾百年跳一次鄭多燕)


應該是我走路姿勢不良的關係
會莫名一直用力在小腿
P3106593  


因為我腳踝處算細
所以一點點的小腿肌就會很明顯

我每次看到阿蔥的腿就很自卑(外加生氣,怎麼可以完全沒小腿肌!!!!)


這是剛打完那天
有一點點針孔痕跡,然後走路有點無力
不過隔天就好了
IMAG2010  


其實我一直很心急的想跟大家分享
不過效果要一個半月最明顯
所以就拖到了現在



這是今天拍的腿照
約過了一個半月
小腿線條順很多了,沒有明顯的結一球肌肉在小腿肚上
P1260824  
好像不能一次打太多
所以現在還沒有完全直順
可能回診時補第二次效果會更好 



然後有人問我說會不會打了就不能跑步
我是沒什麼感覺耶
因為平常本來就沒什麼機會快步跑
都是小跑步而已
打完後也是能小跑步啊,但快跑速度有沒有差我不太清楚

醫生說打完肉毒後不要刻意去訓練小腿肌它就不太會再回來
但是我走路姿勢不良所以無時無刻都在訓練它= =
我得趁現在小腿肌肉放鬆時訓練大腿肌
以後多分散點力量到大腿才行~~




-----------------------------------------------------------------------------------

然後上次在撲浪上也跟大家分享了衣櫃一小角的照片
有人說可以分享我的衣櫃收納
所以我就拍了(趁衣櫃剛整理好還是整齊的時候快拍!)

P1260376  

這是我衣櫃內部樣子
是個很普通又不會很大的衣櫃



先從右半部那一大區開始
比較容易皺的衣服或是比較大件的外套都會掛起來 

P1260389  
那種韓國軟T用折的超容易皺所以我都掛起來


右半部最上面是放這些
P1260390  
針織上衣用掛的怕會鬆掉
所以我都用折的,而且針織比較不怕皺

然後內搭背心放一區是因為以前內搭背心都亂塞在一般衣服之間
突然要穿某件內搭時都常會找不到
所以就乾脆放一區



下來這格是我的Lazy BoneT恤區
這些是我從大三開始蒐集的
到現在已經有這麼多件,還可以開專區勒(擦汗)
看到這區心情都會很好:-D
P1260394  
靠外面的是短T
內側的是薄長T或七分袖 


我摺衣服時會把圖案置中摺
向外面賣衣服的折法一樣
這樣我挑衣服穿時才可以一眼就看到我想穿的那件





接著是下半身區
我把裙子跟短褲分開
P1260397  
長裙我也是都用折的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會皺啦
掛起來太長了



然後這些是長褲們
分成深色牛仔褲跟一般淺色褲
P1260381

長褲我都只對摺一次
長條狀的放置
然後對摺處朝外,可以看到褲子刷色
這樣比較容易找到想要的褲子,不用一件一件翻開看 




褲子的旁邊放包包們
最近才開始認真整理包包>///<
P1260398  




裡面那一袋灰色的是內搭褲們
這樣很好找
P1260402  


然後其他的東西就放衣櫃下層空間
P1260404  


然後有些常穿的外套我不會掛進衣櫃裡
就直接披在椅背上
((((有一次冬天時外套披太多太重椅子還往後倒哈哈哈哈
P1260408  



衣櫃大概就是這樣啦~
會不會很無聊XDD


--------------------------------------------------------------------------------


最後~
想跟大家說一件很害羞的事!!!!


就是我們家竹竿想要娶老婆生Baby了♥♥
不然一直騎小豬跟草尼馬也不是辦法




想說幫牠徵一下女友
不然他好像有越來越娘的趨勢
公狗想騎他就算了
連母狗也想騎他= =
好可憐


不行不行
我們竹竿可是個正港男子漢呢!





身材超好的呢!(大誤)
P1250896-1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man,吉娃娃少女們能不嫁嗎!!!!!






話說
這張照片可是費了好多心思才拍成功
首先得先把猛男的臉剪掉
P1250900  


然後把竹竿裝進去
P1250888  



再用零食引誘他把頭探出來
P1250899  


這樣就完成了!
P1250896-1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