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CASIO-Z90 hello kitty限定版相機的開箱文燒到了好多少女的心啊
不過我上回都只有介紹外觀
沒放拍出來的照片效果
新朋友請看: [CASIO] Hello Kitty相機開箱囉!!!


所以這篇我挑了幾個Z90的拍照模式來介紹
分別是:

時尚配件模式
十字模式
蠟筆模式
黑白模式



為什麼不介紹美肌模式了呢?
因為Z90這台的美肌模式跟Z450是一樣的噢
之前用Z450介紹過囉:CASIO♥美肌模式





最近我買了一條很可愛的手鍊
就拿它來示範囉!


1.時尚配件模式

這兩張是用Z90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拍的
都沒有開閃光

一張是一般模式,顏色比較暗
另一張是時尚配件模式.顏色較亮且鮮豔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得出差別

所以要拍飾品或是小收集品的話
建議開時尚配件模式來拍
看起來漂亮很多




2.十字模式

十字模式就是會在畫面中的亮處加上十字光的圖案
看起來會Bling Bling那樣
十字的大小不一定
會依照亮點的大小而改變


這張的十字光超大~~

手鍊有了十字模式的加持
整個超閃亮!!!


我記得之前小5姑娘曾經用十字模式來自拍
結果出油的T字部位拍出好多十字光
超好笑的



3.蠟筆模式



這個模式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耶XD
不過覺得很好玩

也許小朋友寒假作業要交自畫像的話
可以用蠟筆模式來自拍
哈哈哈





4.黑白模式


用黑白模式來拍飾品也好有fu啊
我覺得要拍黑白的話一定要開閃光
對比才會強
而且照片的角落會有陰影!

手鍊頓時變很高級的感覺
我好喜歡啊


------------------------------------------------------------簡短介紹完畢!


之前有很多女孩都在問我
"Z450跟Z90有什麼不一樣呢?"


關於Z450與Z90-kitty機的差別
上次已經有提到過一些:

Z450是4倍光學變焦+3吋液晶螢幕
電池壽命是可拍550張照片的壽命,比z90長很多
然後Z450有28mm的廣角鏡頭
其它還有一些不同的小地方

拍攝秘技方面
Z450沒有十字模式跟蠟筆模式,而Z90有
但Z450比Z90多了很多其他的模式
例如:綠葉模式、流水模式、夜景模式....等等




對照圖:

這兩台相機我拿的距離都一樣
但拍出來的照片廣角有很明顯的差異
Z450
拍得比較廣
我身後的背景比較多
也就是說如果今天是多人拍照的話,Z450的畫面可以容納比較多的人
而Z90就比較少


另外仔細看的話
我覺得照片畫質也有差
Z450較精細

所以Z450的價格也比Z90貴了許多





如果拍的照片只是要放在無名相簿或是facebook分享的話
其實Z90就夠用了
而且很好玩^^

如果想要更精細的畫質或喜歡廣角的人
就可以選擇Z450







延伸閱讀:

Z450:
 [活動]CASIO秋日美顏體驗會!!
 CASIO花朵模式☀新社花海
 CASIO♥美肌模式
 CASIO☼背光模式

Z90:
[CASIO] Hello Kitty相機開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