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倩碧試用又來囉!!

托學姐的福
我才開始接觸到倩碧
試用過好幾種產品
也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噢♥


這次要分享的是倩碧的明星商品
水磁場保濕系列

女孩們應該都知道我超注重保濕
我覺得保濕為肌膚亮白之母(((哈哈
要美白的話
我也一定會把美白+保濕產品搭配著用
效果最好




這次用日記的方式分享我一整天的保濕日記噢
24小時都要水水嫩嫩的!!!


[3/30 早晨8:00]

前一天晚上熬夜寫blog
一直到3點才去睡覺(((讀書都沒這麼認真,呵
閉上眼睛時我就在猜想:
"完蛋!明天起床氣色一定會很糟糕"

今天一大早起床...果然!

趕快用保濕眼霜急救!!
順便按摩一下
讓眼睛消腫


然後再擦上一層厚厚的保濕凝膠
冰冰涼涼超級舒服

而且肌膚瞬間喝飽水整個啵亮
看不出來我昨天熬夜齁
嘻嘻那以後就可以常熬夜(喂!)


基礎保養完開始上妝囉
今天的底妝是以1:1的比例混合粉底液上妝

(今天是拿超乾超難推的露華濃粉底液來用)



分區塗在臉上
兩頰.額頭.下巴
最後手指上剩下的一點點擦在鼻梁


先用手指稍微推開
再用海綿推勻
((動畫軟體都會讓畫質看起來一點一點的= =好討厭))


超好笑的
化妝化到這裡我房間的電燈就壞了
逼哩啪啦的一聲
電燈就掛了XD

所以只好很克難的用日光照


妝感超服貼透亮!!!
原本被我遺棄的超難推粉底液瞬間變成我的最愛
哈哈哈


換個衣服上學去囉
今天心血來潮還綁了all back頭~

早上上課有點來不及
((剛剛要邊畫妝邊拍照嘛

謝謝阿蔥仙女幫我買好吃的阿伯蛋餅+奶茶



這是我們社館院的一個小樓梯噢
下課時間我們會在這邊聊天^^



[中午12:00]

下課囉
要去吃午餐前到廁所補個妝
因為我有過敏
鼻都會很癢
我都常常像這樣揉鼻子
所以鼻子那邊的妝很容易花掉,呵

補妝囉!
先用吸油面紙把出油吸一吸



再噴上保濕噴霧
幫肌膚補水
之後補上粉餅或是蜜粉就會很服貼囉


中午跟小胖子去吃漢堡王
阿蔥跟香霖也有一起來
超難得可以這樣四個人一起吃飯^^



[下午5:00]

下午的課結束後
跟阿蔥小姐跑去中友買洋傘
當然到中友百貨一定要去華麗廁所補妝囉

眼睛下方有點乾躁
趕快把隨身攜帶的保濕眼霜拿出來用
這款眼霜可以直接在有上妝的肌膚上使用
阿蔥臉上有點脫皮我也有幫她擦
((頭髮放下來囉!因為包包綁太久頭皮好痛xddd))


眼霜擦在臥蠶下方的位置
用點的點開


噴完保濕噴霧再補上粉餅就好囉
有沒有水亮!!!


逛街囉!


結果中友的TOTES雨傘撤櫃了
我們又跑去勤美誠品買
整個很曲折
還好最後有買到喜歡的傘♥嘻嘻



嗯,
這就是我不太豐富不太有趣的一天xdd

----------------------------------------------日記結束!


來看看我一天24小時保濕的產品吧
倩碧水磁場全系列!


這個是超水感保濕凝膠
(就是我拿來混合粉底的那個)


我超喜歡這罐的
質地綿密QQ的,而且擦完不會黏黏
(我是個很受不了保養品黏膩的人!!)
也很保濕
厚厚的敷一層在臉上也可以當作睡前晚安面膜


除了塗厚厚的讓肌膚大口大口的喝飽水
我也愛上了混合保濕凝膠跟粉底液的用法
那罐被我遺棄的超難推粉底液瞬間復活
變成超好推的水粉霜

而且完妝時會發現臉部非常有光澤
裸妝就是要這樣啊!!!!
妝感水透而不是厚粉感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很喜歡把保濕凝膠混合粉底液來使用了^^
(我的臉比較乾,所以是用1:1的比例噢)

QQ果凍狀
看起來很好吃~


用一點點試在手上


輕輕推開
看得出來很濃很綿密的感覺齁


擦完真的很水透!
有圖有真相(哈)




另外我也要特別講一下這個保濕眼霜
她叫做特效保濕眼霜


我覺得眼霜的質地跟保濕凝膠滿像的
但是又更濃稠一點
擦完可以很請楚看到一層"保水膜"噢


有一層亮亮保水膜的感覺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小小一條隨身攜帶超方便
傍晚眼周乾燥或是鼻翼脫皮都可以用♥



---------------------------------------------------------------------------後記
這次的水磁場也有贈獎活動噢

不只讀者有
而且連我也有機會獲得大獎耶XD




1.facebook贈獎

加入倩碧粉絲團,幫小安的文章按個"讚"
(((這次算是個部落客們的小競賽)
拜託請把"讚"給我嘛♥♥♥
就可以讓小安和有投票的女孩都有機會得到獎品呦

票選期間為4/3~4/114/12公佈得獎名單
幸運兒可以得到水磁場保濕凝膠正品一罐呦





2.Blog贈獎

在自己的網誌上寫出喜歡小安的原因
並貼上這兩個連結
倩碧24小時水嫩正妹跟拍計劃
和小安一起加入倩碧粉絲團Bar!!

我已經幫妳們設好連結囉
複製貼上就好了^^

文章標題: "一起水Bar!!我心目中的水嫩正妹是小安!!"
((我也不想讓你們打這麼不害臊的標題
不過活動規定就是這樣,歹勢捏))

有10位幸運兒可以得到眼膜噢!!!4/22截止




3.記得貼完文章要告訴我噢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