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Lena女神把妳們騙進來xdd


話說,
我會接這支皺紋急救筆試用 完全是為了我老母!!!!!
(((不然我也才21歲哪來的皺紋!)


她平常有事沒事就把眉毛挑超高
導致出現一堆抬頭紋
還有還有!!
看電視的時候都要把手撐在臉上
我都會說妳一定要這樣拉扯妳的臉= =




來看一下安媽的皺紋:
她非常鄭重的警告我不准我放全臉XD

所謂的挑眉紋


往下看時額頭還是會有一些皺紋



眼角魚尾紋
((順附送一張放大圖xdd)




你們說!!
看到老媽皺成這樣子,這個試用是不是非接不可!!!
(哈哈哈哈)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次的主角:
雅詩蘭黛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平紋急救筆


筆頭

使用的時候就在它屁股擠一下
前端筆頭有一個十字型開口
就會有白色霜狀的東西跑出來

香香的
而且推開有很細緻的亮粉(產品介紹上寫說這是柔焦與螢光色素粒子)
可以當妝前急救撫平皺紋用
也有常時間的保養效果


我跟我老母研究了一下
覺得這個應該是填補皺紋的紋路用的
因為要用點拍的方式
把濃縮配方拍入皺紋內
效果最好

-------------------------------------------安媽的首次試用開始!!

試用報告1:法令紋


把急救筆內的濃縮精華點在法令紋上


用手指輕輕點拍
皺紋好像有變淺一點




我知道妳們最愛看對照圖XD





試用報告2:抬頭紋

媽妳這張皺紋有點多耶,哈哈哈哈


幫你擠多一點XD



似乎有好一點
但是大條的深層皺紋還是在




對照圖


我覺得對太深的那種皺紋好像效果有限
能減緩一點
但沒辦法讓它完全消失



試用報告3:手掌上的紋路

我老媽想睡覺了
所以又換回我來試用


喂~這是我的手~~(娃娃音)
(((有人看得懂嗎xdd


點開之後
那一塊皮膚變超平的啦




對照圖

看得出來有一點一點亮亮的齁
擦完的那一塊紋路變很不明顯(除了深層的那條生命線還在XD)


試用報告4: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部位


點上急救筆


點開
那一塊皮膚紋路有淺一點



對照圖





----------------------------------------------試用結束!


心得:

我怎麼覺得用在手上效果比較好XDD

可能是因為紋路比較淺
很容易填補

對於深層的那種皺紋
可能就只能減緩,讓它淡一點
沒有辦法讓皺紋完全消失

不過它還有保養的效果
所以就算沒辦法完全填滿皺紋
拿來保養也不錯
DM上有說雅詩蘭黛獨家智慧膠原增生胜肽可以在兩個小時內開始增生膠原蛋白
這個也可以拿來擦嘴唇減少唇紋



我想母親節媽媽收到這個應該會滿開心的!!
安媽這次的母親節禮物超豐富的啦
有這個急救筆
還有倩碧的頂級晚霜(用上次活動得獎的獎金去換的!!)等等



這篇也當作我媽的母親節禮物好了
讓她曝一下光露個臉
哈哈哈
不過我想她看完應該不會開心
皺紋都被看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