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難看出我最愛什麼顏色指甲油吧,呵



我就在想說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不是傻了
啊不每罐都一樣,買那麼多幹嘛?

非也~
每罐的顏色質地價錢都不一樣呢
這幾罐是我這一年來比較常用的粉色指甲油
另外還有兩罐比較不一樣的,等等還會介紹



先讓大家看看我指甲油們的家
是我以前集點換來的波堤獅抽屜~~它真的超級可愛

去光水因為太大罐放不進去
所以都只好露宿街頭XD


好的,回到粉色系指甲油
我這次也做了色卡


其實從色卡上看起來每罐的顏色就很不一樣吧
尤其是最左邊的CANMAKE那罐
其實它是基底油啦,不過擦多層一點也是會有很淡很淡的粉紅



由左至右介紹:

這罐我很喜歡
在擦指甲油之前塗一層
可以保護指甲,也比較不會有黃指甲
平常沒擦指甲油的時候也都可以擦
指甲會有一層很漂亮的光澤
這罐是開架的,一罐好像130而已
我很喜歡它♥♥




MJ這罐顏色很可愛
粉粉嫩嫩的~~
不過它真的很小瓶,而且好快就變稠稠的了...
沒記錯的話一罐100的樣子



這瓶顏色很特別
是粉橘色,就是我喜歡的粉紅在帶有一點橘色
而且擦起來很有光澤
也很好擦,很容易塗均勻
大心♥

一樣是開架的CANMAKE,130一瓶
架上還有很多顏色可選擇的樣子



這瓶好像是表姊送我的吧
ETUDE的
很大瓶,可以用很久
裡面也有很多很細的亮片
比較偏亮粉紅色


單看CANMAKE 01跟ETUDE 003的瓶子會覺得兩罐很像
不過擦起來顏色不一樣
CANMAKE比較透亮光澤,ETUDE比較飽和(所以相對的比較難塗勻)






接下來是專業美甲品牌O.P.I

這瓶顏色是超超超級飽和的牛奶粉
帶有細緻亮片
不過可能就是太淺色了吧
如果手背沒有很白的人擦起來會顯黑(就是在說我這個手背黑的機車族...)
手白的人擦就好看到爆炸



這瓶是比較偏法式指彩的褐色
是比較深一點點的奶茶色
這是以前拍過照片:

我好像擦兩層吧
偶爾會在加上TOP COAT保護指甲油

這罐的顏色擦起來就很顯白
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我很喜歡


O.P.I 的指甲油都很容易擦得很均勻
光澤感也很不錯,鏡面光澤這樣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一次買兩罐省運費
一瓶好像接近300元




接著是上次介紹過的JS指彩---請點我


顏色相對來說就比較淺一點
但是看起來很水透
好塗勻,也很快乾
重點是超級香


-------------------------------------------------------------------好的,粉色系結束


再來是另外兩罐我很喜歡的指甲油
都是THE FACE SHOP的


還記得我上次去JS參加活動擦的指甲油嗎
就是這個:


就是用這兩罐畫出來得噢
我擦了兩層紫藕色指彩+一層亮片指彩
效果很好~~

其實這瓶亮片指甲油沒有什麼顏色
是接近透明的粉紅
單擦或當作最上層的TOP COAT都可以

(色號有寫在衛生紙上)


以前拍的單擦紫藕色:



顏色很不錯
而且這兩瓶都很便宜噢
只要60元
店內的顏色選擇也很多
不過缺點就是不持久
2~3天就會剝落




接著要介紹我的基底油+最上層保護油

都是CANMAKE的(基底油前面介紹過了噢)
有沒有發現TOP COAT裡有兩個藍藍的東西
是兩顆小球噢
讓它們在裡面滾動這樣就可以防止TOP COAT變濃稠
可以用卡久啦~

TOP COAT是擦完指甲油後用來增加光亮度以及讓指甲油更持久的
另外它的本身質地就比較濃一點
所以擦一層就夠了
擦兩層會很難乾

兩瓶都是130元,屈臣氏買的




順便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去光水
開架KOSE的,也是屈臣氏買的

它很好卸又不會很臭
重點是很大一瓶可以用很久
高絲的產品我用的也比較放心

---------------------------------------------------------------------好了,我要下結論了!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四瓶


這是最推薦的一瓶
已經擦在手上囉



開閃光+沒閃光


我很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指甲油
看起來指甲很漂亮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花俏
而且這罐的光澤真的很美啊
也很快乾(這是重點!!!)





然後我用這瓶再搭配了亮片指彩


這樣也好可愛啊~~(大心)






好啦
我發現我的文章有越來越落落長的趨勢
照片也越拍越多
這對我來說好像不是件好事= =
好累啊我
本來還想說指甲油應該很快就可以把它K.O.掉.....


有指甲油問題請多發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