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819.JPG
呵呵
其實我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跟Vendome Aoyama合作了


我真的是很熱愛小到快看不見的飾品!!!!
尤其這次新品又比以前更細緻了
還好我已經練就了一身拍VA飾品的功夫(((大笑)

我還記得第一次跟VA合作時
一整個拍照拍到要瘋掉
還一直跟公關說你們家的飾品真的是世界無敵難拍!!
小不拉機 


不過我現在越來越厲害了
這次細節拍的都還滿清楚的
Vendome Aoyama請僱我當產品攝影師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新品有一個系列完全是對我的胃口
因為上次合作時公關姐姐有讓我許願(?)
問我希望下次新品會是什麼樣子的
我當然也就不客氣的說了XDD

我希望項鍊跟手鍊的鍊子更細
希望小鑽更小更精緻,然後不要太閃
然後墜飾越簡單俐落越好
反正我記得我講了一大堆((哈)



結果這次就出了這款!!!!!願望實現了
Etoile星星
P1210832-1.jpg  
這系列有項鍊.耳環跟鍊戒

(((怎麼不出手鍊!!!!)


細看墜飾是長這樣
中間有一顆很小的小鑽
旁邊是像光芒一樣的設計
我愛♥♥
P1210832.JPG  
基本上我是不太喜歡飾品太閃亮
這顆小鑽的亮度嘟嘟好!!
然後鍊子比以前的都還細
也不會太金光閃閃


我對鎖骨項鍊的要求超嚴格
比手鍊戒指耳環都還要嚴格很多
因為我覺得戴鎖骨項鍊太娘太女生
而且很搶戲
所以我要不就不戴
要不就戴那種小不拉機的鎖骨項鍊~~


至於這次這條
我完全喜愛!!
就算穿帥帥皮衣戴這條項鍊也不會覺得很娘很搶戲

因為它....
幾乎快看不見了啊XDDD
P1210815.JPG  

如果沒有那個小墜子應該很難發現我有戴項鍊
哈哈哈哈
P1210824-1.jpg


放大一點看~
唉喲我真的是小飾品攝影大師((被揍)
P1210824.JPG   



同款鍊戒也是100分!!!!
質感極好
P1210836.JPG

VA以前出的鍊戒都是比較偏可愛一點的設計
會有一些大文字或是彩色珠珠的設計
這次的鍊戒就比較簡單氣質一些


背面的鍊子部分
P1210839.JPG

這條鍊戒就像把上一條超細項鍊戴在手指上一樣
墜飾會隨著手的動作擺動
P1210840.JPG
P1210842.JPG




然後是同系列耳環
P1210858.JPG  

話說
我耳朵上的超小耳環就是VA的
每次發髮型文或是彩妝文有近拍到耳朵就會有一堆女孩在問
不過那個耳環沒有在單賣
是一個組合裡面的其中之一
不然我也想再單買一個>////<

因為VA耳環大部分都比較大或是比較華麗一些
所以上次也像公關許願了希望能有小一點簡單一點的貼耳耳環
結果真的出了(淚)
P1210868.JPG

造型是比較扁一點的同款墜飾
很簡單俐落
P1210866.JPG
(((啊我耳朵好多小白毛好糗xdd)


同款的星星項鍊跟耳環合照
項鍊完全被景深掉XDD
P1210875.JPG



接著是另一個系列
我真的是莫名的喜愛
好酷噢深藍鑽!!!!
P1210801.JPG  

這款很細緻
P1210806-1.jpg


讓我們用放大鏡來看一下xdd
中間是深藍色的寶石
旁邊有小到極致的透明鑽
P1210808.JPG


我阿母在旁邊一直說這不會太貴氣嗎(((囧
哪會!!!
這很特別很歐風很古典好不好!
P1210813.JPG    

然後是項鍊兒
鍊子一樣是超細款 
P1210811.JPG  

戴起來的樣子
P1210855.JPG


好好看喔>////<
這條感覺阿蔥會喜歡
P1210850.JPG

莫名喜愛♥
P1210846.JPG  


然後耳環是超小單鑽
一樣是深藍色的
P1210819.JPGP1210818.JPG


以上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兩個系列!!!!




另外我也挑了一支手錶回來拍照
簡單的白色配金色
很有質感
P1210770.JPG

是我喜歡的那種細錶帶小錶面
秀氣路線
P1210760.JPG

錶帶質感是像漆皮那樣亮面的
P1210766.jpg   

背面有VA的Logo
然後錶帶背面是搭配駝色
P1210785.JPG  

話說
這是VA的手錶裡最不華麗的一款
(((不知道為什麼它們家手錶都是偏華麗路線的) 




最後的這個是情人節推出的超可愛禮盒
BABBI巧克力聯名組合
P1210799.JPG
公關姐姐說BABBI在日本是很有名的巧克力品牌


內容是BABBI的飾品盒+BABBI金幣巧克力+項鍊
P1210788.JPG     

項鍊
有分透明鑽跟紅鑽兩款
我忘了拍紅色XDD歹勢歹勢
P1210792.JPG  

我好喜歡咖啡色的盒子!!!!
P1210794.JPG

不過情人節送紅色好像也不錯!
P1210793.JPG  

這款給大家的男朋友們參考參考XDD




好啦!
打完收工♥


--------------------------------------------------------------------------
[後記]

其他資訊:

1. 女孩們如果有到VA的話,消費滿額$3500會送 VA 甜美綁髮圈 一個 (不過公關姐姐說得報上小安名字才行>3<)

2. 買星星項鍊+鍊戒組,就以白色珠寶收納盒包裝!

P1210744.JPGP1210745.JPG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