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32
一日穿搭已經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了
乾脆用日期與事件來紀錄好了XD
(((不然我剛剛標題想超久的還是想不出來)


話說我最近買了一台隨身小相機
可以隨時拍拍照
本來想說都已經有超棒的5D2了
近期我應該不會想再買相機
但我總不可能每天都背著5D2吧!
重爆了!!!!!
我現在只有工作時會帶著它
平常根本不想帶它出門
哈哈哈哈哈

我買的是samsung的EX2F
挑選相機的訴求很簡單:可翻轉螢幕自拍、膚色自然柔和、輕巧好攜帶
所以選了它
IMG_20130208_000159
我是買全白的
實品非常之美麗!!!!
而且價錢也滿可愛的
本來我想要買casio的自拍神器那台
但是貴得很離奇
所以才把目標轉向EX2F

用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滿意
昨天的妝文也是用它拍的♥

以後我會常常帶著它
多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今天忙了一整天後
帶著我老弟去逛ZARA
我們用很快的速度購物完畢
我買了一雙暗紅色的皮質loafer跟條紋上衣

結帳完後立刻換上新鞋
因為穿高跟鞋腳實在是好痠
IMAG4250  
(((題外話:ZARA的鏡子根本是哈哈鏡,照起來都瘦的離奇)


附上今天的穿搭
今天穿了帥帥的奶茶色風衣
店裡還沒開賣已經被熟客跟親友下訂了XDD
SAM_0231
風衣是我今天的搭配重點
所以裡面搭配的是簡單的米色毛衣與打折褲
不過顏色過於柔和
就搭配深藍色的包包和深色的鞋收斂一下(我今天本來是穿黑色鞋子)


單品近拍
SAM_0235  
#包包---3.1 phillip lim

這咖包我買一陣子了都沒有什麼在拿
因為我東西爆多
所以裝不太下
平常還是拿大包居多
不過我最近有為了它少帶點東西出門XDD



今天買的新鞋鞋
SAM_0236  
#流蘇loafer---ZARA

這雙還滿好穿的
我本來以為會很硬很難穿
不過裡面厚厚QQ的穿起來意外的舒服!
開心~~


褲子也是ZARA買的
之前有po過一次---點我
SAM_0241  
((沒開閃光,鞋子顏色有點跑掉)


SAM_0234

#風衣---nude(尚未開賣)



飾品部分
SAM_0246
#戒指---ROUGH
兩個一組唷
我超愛戴的~因為小黑鑽帶起來很有個性
SAM_0253


手鍊是Johnny Ramli X 香港設計師Sin Sin的作品
非常喜愛啊!!!!
SAM_0245  



今天的穿搭大概就介紹到這囉
晚上在路上拍照我有夠害羞的哈哈哈哈
會被路人側目
SAM_0232  
打完收工~
晚安



----------------------------------------------------
最後附送大家一張我跟老弟玩新相機玩瘋了的照片
他說我很像神奇寶貝裡的迷唇姐
連髮型都像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SAM_0219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