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59

今天這篇彙集了一些日常穿搭照
都還沒有曝光過
ㄎㄎ

本來這篇要來寫在韓國極凍氣溫的保養與化妝
不過一直忙著工作
沒有時間拍
今天心血來潮把平常拍的一些小穿搭跟大家分享
照片都是很簡單的隨手拍:)


話說去年底要飛香港工作時
我在機場挖到寶
就是這個celine包
IMG_20121218_172318

因為這咖celine包是瑕疵品
所以我在機場用低於市價很多的價錢買到它
超開心的

我是覺得瑕疵無傷大雅
在不太明顯的地方
反正看不到
自己拿久了還不是會弄髒XDD

瑕疵處
IMG_4445IMG_4442  

底跟靠近底部的背面都有一點點膠帶黏過變色的痕跡
清不掉
不過拿著的時後也看不到
所以我就用很優惠的價錢買到了它~~


一到香港我就立刻拿起來提了
因為要去洽公
所以行頭不能太隨便啊!!
IMAG3926
#風衣---韓國買的私物
#條紋針織---H&M
#褲子---nude(已停售)


這些都是在香港的飯店內拍的
每天都是提它出門~
IMAG3913
#外套---nude

IMAG3898
#褲子---zara

回台灣之後我就比較少提它出門
捨不得啊~~
現在工作都背老花的黑色大包比較多!

 


   
一直到前天才又把celine拿出來背
因為這天跟老花跑去微風買店裡辦活動用的獎品
非常豪華的神秘大禮啊啊啊啊
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下週的店內公告唷

這天還順便陪老花去給酷迪哥簡頭髮
IMG_4340
IMG_4347
#上衣,褲子---nude(皆已停售)


這套則是今天的樣子
穿了靴子~~
IMAG4159
#外套.褲子.靴子---nude


我覺得只要有一個重點式的包包
其他單品穿得很簡單就很好看
也會很有質感




以上~
打完收工







-------------------------------------------------------------------------------
[後記]


網友問我為什麼又沒發文了
我我我....
其實我最近正在忙著過年前的準備
昨天店裡剛換了新年櫥窗
這次跟設計師討論的設計重點是紅X金的配色
IMG_4398

成品我還滿喜歡的!
不會太過中國風
我喜歡現代感一點的新年櫥窗
不知道下次情人節的要換成什麼呢~~~~


除了在忙新年味櫥窗
我們還挑了一個小禮物過年時要送給客人們
從大年初一開始分送
很可愛唷
希望到時後客人們也都會喜歡!!

超應景的齁!!!!!
IMG_4434  

我們已經搶先貼在店內的好多角落了
哈哈哈哈
收銀電腦變得超吉利的XD
IMG_4421


還有錢櫃也貼了
只要是收銀周邊的器材我都貼了呵呵
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IMG_4431


可愛嗎~

IMG_4427   

我還偷了阿蔥跟steffie的杯子來貼貼紙
阿蔥說怎麼不是貼"錢"字的貼紙XD
IMG_4420

其實滿可愛的啊
IMG_4419  

我買了很多這個小春聯貼紙要送大家
過年開始送唷!



還有我們忙著在規劃過年的活動
((((也就是有超豪華大獎的那個活動
所以每天都為了過年前的準備忙到睡眠不足
實在是沒時間好好做在電腦前發文啦
嗚嗚嗚
我會盡量喬時間嘛>"<
會乖乖發文的!





先祝大家恭喜發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