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0-25-23-33-25_org
真是不好意思又默默的消失了許久


首圖是我在韓國三更半夜工作的樣子
看起來有憔悴嗎xdd

雖然去這麼多次了
我還是要說東大門的營業時間實在是太變態了
日夜顛倒超傷身的
因為每個月要出國兩次採購,一次去就日夜顛倒好幾天
每兩週就要調一次生理時鐘
剛回國都要狂睡超久才有辦法恢復正常狀態
然後一下班就想立刻回家休息
完全不會想發文哩xdd
(((所以我超佩服崔咪可以到處飛到處工作還能同時兼顧發文,太神勇!)




話說我最近再忙什麼哩

我在搬新家
因為下班都好晚了
所以為了方便上班搬到近一點的地方
我實在不知道我東西怎麼能這麼多
搬到快吐血!
  
然後最近又重新規劃了nude的倉庫貨架(本來滿可怕的,哈)
現在整齊有條理多了
找貨變得很方便
C360_2012-11-03-18-15-38    
超喜歡新貨架
容量好大喔!


我最近還很迷下班後的小酌
267598_542694205747834_1206610631_n  
因為每天都在忙店裡的事
平常也沒啥休閒娛樂
所以我跟花最近很愛下班後約nude夥伴們去小酌幾杯
很放鬆很快樂
然後也因為下班不是回家休息就是晚上跑去喝酒
所以都沒發文哈哈哈

311112_542695292414392_954080831_n
315508_542694909081097_1121149415_n
420532_542694559081132_1220002891_n

每天跟你們一起工作超快樂的
431582_542695502414371_1227813398_n  



十月份還受邀了幾個店內採訪
下面這是choc的專訪
((個人資料那張照片也太像什麼財經雜誌理會出現的人像照,哈哈哈哈)
317200_549220468428541_1294110085_n  
其實雜誌已經出了啦
但我還沒收到編輯寄給我的
我也還沒看過這篇的內容
所以我這張圖片是轉自於網友Qmo的FB圖片
(她也是我們的客人喔)



另外還有交大的校內雜誌採訪
學妹寫信來邀請我時我其實還滿高興的
因為有榮幸當個跟學弟妹分享經驗的校友!

我算是比較做怪的交大學生
跟大多數的同學選擇了不同的路
研究所快畢業時教授問我之後要做什麼
我都說去某某公司當公關或行銷之類的
不敢說我想開服飾店的事
怕被老師笑勒XD




 
另外最近還在忙#nude網購的事情
醞釀許久
終於在11/5要開始#nude的限時連線囉!
詳細資訊可以看這裡


這是今天一大早爬起來拍的連線商品穿搭
花還在宿醉XDD
所以這次是我們的可愛店員Steffie掌鏡
拍的成果我很喜歡
給她拍照我還滿放鬆的


之後#nude粉絲團會公告商品的網址
所以先不要問我哪裡購買哩!

 

 

打完收工!
(((其實現在是我的上班時間,躲在辦公室發文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安 的頭像
小安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