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994

這次是小戰利品文喲!

今天顧店顧到一半突然超想血拼
拉著老花到附近的微風逛逛
然後就手滑了兩雙鞋
一雙是Vince Camuto的銀色loafer
一雙是夢寐以求的london sole

可能是太久沒買自己的東西了吧
最近買的東西都是店裡要用的
所以很想逛街為自己買點東西>"<



今天先來寫Vince Camuto的銀色loafer
這雙好穿到爆炸!!!!!!  
IMG_20120916_213727  

其實它本尊一點都不閃亮
是很低調的深灰感銀色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很閃亮XDDD
P1330969


我剛剛逛了一下噗友貼的Vince Camuto粉絲團
看到這雙鞋的官網照
好像也是有點閃亮
(((本尊真的是低調路線啦!
580756_10151085713739271_1980295664_n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金色的
我最喜歡金色系的東西了!
但是老花說金色的本尊要閃不閃的感覺有點髒髒
所以最後選了比較個性的銀色

431455_10151094926519271_1992332122_n   

不過照片上的金色真的好美喔>////<




這雙也不錯
但我今天逛的時候沒看到
不然應該也會想穿穿看
 395243_10151145693429271_750135875_n  




我今天買的時候剛好有打折
整個很划算
帶著新鞋回店裡的路上
一直在想著是不是要再去把金色也帶回家
但今天已經買了兩雙鞋所以暫時作罷
哈哈哈



這雙的版型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非常有型
整個腳板看起來是細長的
IMG_20120916_211956IMG_20120916_211723
P1330971


來點近照圖
P1330960P1330959

非常優秀的QQ皮內裡
穿起來腳底板很舒服
不過兩側穿久了有點痛
也許再穿個幾次會順一些吧!
P1330956P1330954


這張看起來就沒那麼閃亮了
P1330951
 




P1330990
P1330976


老花說帶個項鍊比較好看
我難得全身都是銀色的配件
(((最近開始喜歡銀色了!
IMG_20120916_214405
loafer/Vince Camuto
襯衫/nude
牛仔褲/nude
項鍊/simplex
手環/nude



這張是老花拍的
憂鬱女子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XD
P1330986


超喜歡的!
價錢不會很貴(((比london sole的價錢可愛多了>"<
以後會多關注他們的新款~
IMG_20120916_213703

打完收工~


下次寫我這次買的夢幻逸品london sole娃娃鞋!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