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249  

今天又來個小小的穿搭文吧!


話說昨天收到三件LazyBone新系列♥
有防塵袋包裝耶!
((最下面是一件恐龍T跟恐龍連帽外套
P1070547  

黑標系列我都挑粉嫩色的
雖然看安琪穿深色的很帥很殺
一度想挑黑色、深灰色
但是我感覺我撐不起來太殺的衣服
氣勢不夠啊((TAT)
所以還是按照我平常的風格挑了淺色系
P1070567  


今天的穿搭
這件LB麻豆是配超級殺的宇宙星塵內搭褲(((酷斃了!!!)
可是我無法,哈哈哈
我就簡單搭了灰色skinny
還有帥氣高跟鞋
P1320254
今天想走小帥妹風
不過我的妹妹頭瀏海實在是不太酷XD
所以全部紮起來

((我拍照的地方風超大,衣服又很軟所以整個超激烈的在飄xdd)




然後我今天背了新包包喔喔喔喔!
P1320249

#褲子-jolie17
#鞋子-jolie17
#T-shirt-LazyBone
#包包-獨采調色盤


 

這也是獨采的
由於上次的藍色機車包我實在太愛
所以這次追加了一個黑色的
超帥的>///<
P1320271
 

鞋子是LadyGaga裝穿的那雙
搭skinny超好看的!
不過這是我冬天時買的,現在應該沒賣了
12


Lazybone新系列的材質霹靂無敵好穿
超級軟的!

P1320276  
(((這是同事的奶油麵包,被我拿來玩XDD)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

----------------------------------------------------
然後今天還有發生很好笑的事
早上我搭捷運時
四個國小小朋友坐在椅子上
我拉著拉環站在他們面前

我就聽到其中兩個小男生在討論我的衣服
兩個小女生在討論我長得像誰

小男生A:欸你看那是骷髏頭耶,還有戴墨鏡耶!矮額~還有女的骷髏頭!!
小男生B:變態喔你不要看人家啦((他不敢抬頭看)

小女生講的話我比較聽不清楚
所以我也沒有聽清楚我在小學生眼裡到底是像誰XDD
只聽到小男生A一直大聲的介紹我衣服上的圖案給小男生B聽
不過B都不敢看我,超可愛的
我整路都一直在偷笑~~ 







簡單的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安 的頭像
小安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