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耶逼!
又拍了穿搭~

昨天穿了bff80s買的短針織上衣跟長裙
好可愛喔♥
另外我還買了一件白色窄褲
下次再拿來搭配!


裙子是粉米色
打細摺的雪紡,質感很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梢長了一些(我身高大概159)
我除了穿高一點之外,也把裙頭鬆緊帶的地方反折了一次
看起來長度比較剛好
P1250977  
#裙子跟上衣-bff80s

我覺得長裙最剛好的長度是穿了鞋子後能露出一截肌膚
露出纖細的腳踝處
看起來比例最好
不會過於沉重

如果上衣能蓋住裙頭的話
矮個子女生可以試著把裙子鬆緊帶的地方反折或是穿高一點 






然後昨天不是下大雨嗎
所以我就搭了短軍靴
(((我下雨天不是穿hunter就是穿軍靴)
P1260003  
#鞋子-Jolie17


其實我平常會想搭高筒converse或是新的那雙咖啡色短靴
不過這兩款都怕雨淋因此作罷

搭軍靴其實也可以
不過包包就不能背淺色的
不然會覺得頭重腳輕
所以我拿了深酒紅的機車水桶包來搭
感覺還ok
P1260012  
#包包-INGRID


深色包包跟黑色鞋子做呼應
看起來就不會覺得黑鞋突兀



飾品部分搭配的是比較明顯的粉嫩色手環
整體看起來比較不會太單調
金色裝飾跟整體色調剛好也很搭
P1260001
#手環-Love Baby Twins


然後我今天綁了低馬尾
不然頭髮散落的話感覺全身的軟軟垮垮的
低馬尾也可以營造一種慵懶的感覺
((綁高馬尾可能整體風格會變得怪怪的)
未命名-2



以上就是昨天出門的樣子~



--------------------------------------------------------------------------------
順便附上隨手拍的一套
來不及拍細節寫成一篇迷你文XD
只有兩張照片~

這是帥氣一點的打扮
不過T恤很裝可愛這樣
哈哈哈哈
我非常熱愛帥氣X可愛或是個性X柔美的風格
P1250919
#皮衣-小首爾商行
#T恤-Lazy Bone
#連著裙子的內搭褲-獨采調色盤 


最近我也開始穿那種連著小裙子的內搭褲了(韓妞超愛穿的!)
超方便!!!!
而且配Lazy Bone莫名適合
意外的發現xdd
P1250970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