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85.jpg  
嘿嘿
我來把DAY2日記補上啦~

本來的打算是在韓國第二晚時發DAY1日記
第三晚時發DAY2日記
...以此類推


不過真的是想寫也沒時間寫啊!!!!
睡眠時間已經短到我快哭哭了
這五天晚上睡覺的時間加起來不到我平常一天的睡眠時間
一度懷疑自己會不會中風XDD

所以在韓國只寫了DAY1的日記就放棄了
還是等回來台灣再寫比較妥當

 

在韓國的第一晚就沒啥睡到
好像只睡兩個多小時
一大早就爬起來化妝等姐姐們出發去拍照
不過每次出們都要準備很久
當天要拍照的衣服配件都要帶齊
還要先搭配好
確認沒問題後才裝箱出發

等的時候我很無聊
突然又覺得自己的瀏海好僵硬好呆
所以就趁等待的時間到廁所剪了瀏海
P1160162.jpg  
我把瀏海的範圍剪得比較寬一些
長度大概蓋過眉毛一點
然後用電棒燙捲
尤其是最上層的瀏海一定要給它燙很彎很膨
才會有可愛的捲捲頭

好久沒看到自己有這樣的瀏海了
而且捲起來的樣子自己也很滿意ㄎㄎ
所以那天心情特好>////<


這天是我第一次搭韓國地鐵
跟台灣的捷運沒兩樣~
我們今天要去梨泰院換韓幣還有吃大餐!!
P1160177.jpg

地鐵裡的販賣機賣一些好有趣的東西
有濕紙巾漱口水還有曼駝珠之類的
漱口水超級妙XD
P1160167.jpg  
等地鐵中
這是廣角鏡頭拍出來的變形安安
P1160198.jpg

地鐵裡的座位很像我們台灣區間火車
P1160210.jpg   

因為我們買的是臨時票卡
一開始買的時候要付押金
等到站後要再去機器刷一下把押金取回來
我們有幾次都忘記XDD
P1160221.jpg

第一站來到的是梨泰院換錢所
P1160235.jpg

姐姐說這裡換很划算
所以我前一天都忍著不換
等到了這裡才把在機場換的美金拿出來換韓幣
P1160237.jpg
我只能說韓幣動不動就幾萬幾十萬
我每次再算錢時腦袋都會當機
數字太大了啦!!!!


然後往巷子裡走
有超級多很棒很美的餐廳
(((其實我很喜歡韓國的建築物
P1160265.JPG 
我們挑的是據說店員都是帥哥的義大利餐廳

結果才剛踏進門口
我就回頭跟姐姐說...確定是這家嗎XDD
哈哈哈哈哈
P1160262.jpg
明明就還好!!!!!!

不過店裡很美所以就不跟它計較了(呿~)
P1160257.JPG 

這家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PIZZA♥♥
我們點的兩種口味都超級美味
P1160280.jpg
不知為何它的皮咬起來是QQ的
超好吃!!!
P1160296.JPG P1160298.JPG

開動囉!!
這餐我吃超飽
都忘了還要拍照肚子會圓滾滾的xd
P1160285.jpg   

吃飽喝足後還是得繼續工作滴!!
這邊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
P1160316.JPG  P1160326.jpg


話說我是一個拍照POSE極少的人
除非是很親很親的人幫我拍
不然我都會很尷尬的笑說"怎辦..我現在要幹麻"
P1160238.jpg
這次很多照片都是站直直的這樣XDD
虧我出發前還研究了一下有什麼POSE可以做
結果都忘光光啊!!!

不過姐姐倒是都會幫我喬動作
或是告訴我怎麼站腳會比較細,呵呵
P1160385.jpg

這兩張是我在拍照時一個外國大叔走過
對我點頭微笑
我就笑場了XDDD
P1160370.jpg
正常版是這樣XD
P1160374.jpg



接著我們來到了明洞
這裡也很好逛
超級多美妝店
P1160386.jpg  

又換了一套衣服
瀏海也塌的差不多了
趕緊把它給搓鬆
P1160388.jpg

入口第一攤襪子店就是我買玩偶襪的地方
P1160406.jpg        

老闆結帳時戳了我的眼睛一下
他只是想確定我的眼鏡是不是沒有鏡片
哈哈哈哈哈
我還想說這位大叔你是想幹麻
P1160416.jpg        


明洞這裡也有好幾攤賣這種焦糖餅的婆婆
做法還滿特別的
但吃起來的感覺我沒有很愛
覺得焦糖煎的有點太焦了
P1160427.jpg
P1160428.jpg 

韓國真的很流行的站著吃甜不辣XDD
P1160426.JPG 
這看起來也太好吃
不過不便宜
P1160450.jpg

再換下這套衣服前
請欣賞一下我隨風而去的背影
哈哈哈哈哈
P1160463.jpg   


我們逛累了後就到甜甜圈店休息
順便再拍些照片
P1160513.jpg  
聽到有東西吃笑成這樣啦你看
P1160525.jpg
補充體力繼續拍照~~
P1160564.jpg


偷偷放一些好笑的花絮♥
因為拿甜甜圈手油油的所以拿了衛生紙擦一擦
突然要拍照沒地方放
我就塞在衣角XDD
P1160580.jpg
姐姐笑歪
說我好好笑XDD

P1160545.jpg
然後這是看似正常的照片
其實衣服裡偷塞了好幾張擦過的衛生紙
然後甜甜圈下偷藏了鏡子.......    
P1160586.jpg

因為我要一直整理我的瀏海
才剛剪完第一天所以很容易又變回中分XD
P1160590.jpg

怕入鏡不好看
就把它藏起來XDD
P1160585.JPG   

最後我們到有免費WIFY的便利商店裡發文跟PO照片
姐姐買了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烤雞
我大概喊了5聲好好吃喔!!!!!
P1160624.JPG
P1160625.JPG  P1160623.JPG

結果發文發到一半筆電沒電
店裡又沒有插頭

所以只好轉移陣地
到高級麵包店去借插頭發文
這時是半夜兩點......
P1160636.jpg      

發完文回去都4點了
卸完妝就快掛了
完全不想洗澡啊啊啊
好想要有自動洗澡機!!!


這天應該算是比較有睡到的了
好像有睡4個小時
是韓國行睡最多的一天~~~
哈哈
 


打完收工!!

我現在在打瞌睡了
晚安♥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