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64.jpg  
之前就陸陸續續介紹過一些我常用的化妝品
但這好像是第一次公開我的化妝包吧>///<

我的化妝包很大噢
通常往返台中台北或是外出有過夜的話我一定要帶它
不然我會超不安!!!
這包裡面的東西都是我的愛
完整妝容就靠這包♥
(((但平常只出門一天的話就不會帶這麼大包)


有一次回台中忘了帶化妝包回來
我整個很慌張
雖然只回來3.4天而已
家裡也有一些化妝品可以頂著用
但最後還是請表姊幫我把這包寄來台中
不然我沒辦法出門XDD
是不是很誇張


所有化妝的工具都在這包
P1120566.JPG  

全部排開是這樣
我化一個完整的妝容真的是需要這麼多東西
哈哈哈哈難怪這麼大包
P1120573.JPG  
不過有些東西我也不是每次化妝都會用
比如說比較懶的時候就不會畫眼線或是染眉膏

我接著會用類別區分一一介紹喔
這樣比較清楚一些


1.底妝部分
P1120574.JPG 
下面會照使用順序來排列這些產品喲!

保養後的第一步驟是先擦LM喚顏凝露
然後才會擦防曬霜
P1120583.jpg  
(右)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我買的是保濕型
擦完保養品後使用
可以讓底妝更持久,也比較不會暗沉
滑順的質地我很喜歡
會持續購買^^

(左)ZA美白防曬霜SPF26
這個是我的第N條了
我這個防曬控很少會喜歡這麼低係數的防曬
是因為它真的超適合當隔離霜
擦完整個肌膚顏色會亮起來
而且不乾澀不油膩
以前有分享過---舊文請點我



做好防曬後會上薄薄一層粉底液
P1120577.JPG  
(左)倩碧  智慧均衡粉底液 61-IVORY(F-N)
以前我粉底液跟粉餅都是擇一使用
之後才發現粉餅前上少許粉底液比較不容易脫妝
這款粉底液很滑順
可以擦的很薄很薄,很透的感覺
以前戰利品文有稍微介紹過它---舊文請點我

(右)CEZANNE  藍盒粉餅 01
這個只有網路上有賣噢
小區賣的是"粉紫盒"
這個粉餅我幾年前就寫過了
那時還是個醜醜的牙套凸嘴妹,請不要嫌棄我xd---舊文請點我
我這幾年用過超多品牌的粉餅
最後還是用回了便宜的CEZANNE



其實上粉底液後我會先局部遮瑕
才會上粉餅
遮瑕膏是用這兩款
P1120588.JPG  
(左)chic choc 打亮膏 00
這是拿來遮黑眼圈跟打亮眼周的
顏色比較淺一些

(右)BOBBI BROWN 遮瑕膏 warm beige
這是遮痘痘或是痘疤用的
顏色比CHIC CHOC深一點
也可以遮黑眼圈((但是會比CHIC CHOC難推一些)

遮黑眼圈用淺色打亮
遮痘痘或痘疤用接近膚色的
P1120586.JPG  


局部遮瑕後
用大刷子均勻刷上粉餅
(((以前我是用粉餅盒內附的海綿上粉餅,現在是用刷子刷上後再用海綿壓一壓定妝)
P1120579.jpg 
(定妝刷)雅詩蘭黛Finishing Brush 
這支超軟的
刷在臉上時超級舒服
也能夠刷的很均勻
我都拿它來刷粉餅跟刷定妝蜜粉

刷完後用海綿把臉上的粉壓一壓
讓剛剛刷上的粉可以緊貼在肌膚上
底妝就完成囉
(((我覺得這樣的方法比直接用海綿上粉餅的妝感更持久+細緻)



接著是腮紅與局部打亮
P1120591.JPG  
(左)Lavshuca PK-1
這個在戰利品文中有分享過
詢問度很高的一款腮紅---舊文請點我
裡面有很美的珠光
左邊打亮色我會拿來打亮鼻樑
右邊則是混合後刷兩頰

(右)CHIC CHOC蜜粉餅 GN
這個是粉綠色的蜜粉
一半是有珠光
一半是透明色
P1120596.JPG  
刷在臉上不會綠綠的啦
會很有透明感這樣
亮粉刷額頭跟下巴
透明蜜粉刷在兩頰

底妝部分終於結束了XD
我很重視底妝
雖然好像上了很多層
但是都是薄薄的上
不會厚重
因為我追求的是韓妞那種看起來好像很薄又很有光澤的底妝


2.雙眼皮貼部分
P1120597.JPG  
我化妝包裡絕對不能沒有這些東西
雙眼皮是我的命啊~~~
以前用的是裁好的雙眼皮貼
近年來才開始自己剪

我用的是3M的雙眼皮膠帶---舊文請點我
貼法的話以前也有寫過教學
那時用的是才好的貼紙
但用法一樣噢---舊文請點我
(((那時還是凸嘴妹好醜噢XDD)


那這兩支夾子是要幹麻的勒
兩支的頭不一樣
功能也不一樣
P1120598.JPG  
尖頭夾是用來夾剪下的雙眼皮膠帶的
跟膠帶的接觸面積很小
所以用來夾膠帶很好用

尖頭夾也可以拿來夾粉刺
超級好用+會夾上癮
哈哈哈

平頭夾是夾眉毛用的
有時候也可以拿來夾鼻翼的脫皮


這兩支夾子也是我的老朋友了
不能沒有它們了>////<



3.睫毛部分
P1120602.JPG  
(左一)KOJI精雕睫毛夾
以前有寫過很詳細的介紹了
可以參考舊文章---舊文請點我

(左二)KOJI 局部睫毛夾
這支在台隆有賣噢
超級好用
可以夾眼頭眼尾比較垂的睫毛
也可以反過來夾下睫毛---舊文請點我

另外把真假睫毛固定在一起也可以使用它

(中)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
這個我愛用好多年了
不多介紹了^^

(右二)VINA假睫毛膠水
這個超級超級黏
用過這個之後就沒辦法接受他牌的睫毛膠水了
雖然它醜醜的但我很愛它---舊文請點我

(右一)Dolly Wink假睫毛收藏盒
這個是我拿來放假睫毛的
帶過之後的局部假睫毛收在這裡下次還能繼續使用
P1120603.JPG




4.眼彩與眉毛部分
P1120609.JPG
這裡面很多的產品名稱與色號都可以在這篇找到
我就不再另外寫介紹了

右上角的眼影是JillStuart
深魅眼彩寶盒 01 crystal ruby
我常用左邊第二個粉紅色打亮眼皮
P1120612.JPG


圖中小扁刷是用來刷深色眼影的
可以做眼尾倒勾或是把深色眼影刷成眼線
美材行買的,沒牌子
P1120611.JPG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
落落長的一篇
累死我了~~~

不過我平常出門真的不會帶這麼多東西啦
我平常化完妝後出門只會帶這些
補妝用的
P1120613.JPG  


這次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附上最多舊文連結的一篇文章了吧
也讓我複習了一堆以前的舊文章
我以前照片品質也太差
還有用手機拍的是怎麼回事= =
不過寫得倒是也都還滿詳細就是了(((笑)

P1120526.jp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