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5.jpg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我的app上架囉!!!!!!!!! 

這支app的名字叫做''anpp''
就是an's app的意思囉
多謝噗友幫我想出這麼可愛的名字XD

有iphone或ipad的朋友
在AppStore搜尋anpp就可以找到囉♥

目前只先上了apple的AppStore
android系統的還要再等等
所以我HTC手機現在還不能下載>"<
只能用大大的ipad看小小的anpp 

照片3.jpg  
各位有看到它嗎~~~~~(((淚)

這是改版後的anpp
畫面跟上次公告的不太一樣
增加更多功能也更好用囉
照片.jpg  

 
這是相簿的部分
anpp的內容都是及時更新的噢!! 

照片2.jpg

這個是收藏夾
喜歡的文章或相片都可以按右上角的愛心小圖案加入收藏
就會放到這個我的最愛收藏夾囉!!
照片1.jpg   

這是我為anpp錄的小影片
ㄎㄎㄎ 

anpp from Anan Chen on Vimeo.

 


然後我這篇標題有提到贈獎活動對吧~
沒錯!!!
我有禮物要送給轉貼這篇anpp公告的幸運兒!!
禮物是我最愛的倩碧三步驟噢噢噢♥
這是我為你們精心準備的>///< 

那該怎麼得到勒?

只要把這篇文章轉貼到自己的facebook
然後把你的facebook網址用悄悄話貼給我看
(((記得要把fb留言的瀏覽權限開放啊,不然我看不到)

第1.10.20.30.40.50.60位貼給我看的朋友就可以得到獎品噢!!!!
確定中獎的人我會直接回覆留言給你


開心的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