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三年前我買了我的第一件Lazy Bone T-shirt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死忠的LB愛好者>///<

我的衣櫃裡大概有快20件吧((笑)
長袖七分袖短袖無袖什麼都有,還有外套呦
每次看著它們心裡就會有莫名的滿足感!


以前寫過幾篇Lazy bone的文章
我記得第一次分享LB的時候我都還沒帶牙套勒
而且那時拍照還是用手機拍的xdd
天啊好可怕
然後之後有跟LB合作寫了一篇T-shirt的穿搭
不曉得妳們還記不記得
((((點這裡可以看)

這次跟Lazy Bone合作是分享一些近期的款式
我挑了幾件我比較常穿的來分享
請慢用♥


1.Smells like love

這件配色超可愛
粉粉嫩嫩>///<
對它的喜愛程度跟以前我的最愛Friendly Bone有得拼!

香水上面有寫Lazy Bone耶


我對LB死忠不只是因為圖案可愛
它的合身剪裁也是讓我對它上癮的一個原因


LB家的T-shirt版型大概是這樣:
偏中長版
合身但不緊身
彈性適中
淺色布料稍微會透
肩線偏窄
(((我都是穿S號)



記得穿LB家T-shirt要穿淺色內衣噢
或是也可以內搭一件貼身的背心



2.Yummy in my Tummy
 
超級可愛的鵝黃色!!!!!!
很顯白的黃


圖案是兩隻小老鼠要吃蛋糕
這個小老鼠圖案在另一件LB的外套上也會有噢
等等後面會看到((笑)


我很少穿黃色的衣服說
因為我一直覺得有的黃色會讓偏黃肌顯黑(((我的膚色是白偏黃)
不過我穿了這件才發現其實粉粉的鵝黃色會顯白
鮮黃才會顯黑噢!


可以看我的相機背帶跟T恤顏色作比對
相機背帶是鮮黃色的
T恤是淡淡粉粉的♥



3.Dance with me

其實這件是情侶款噢
還有另一件男生的
我拿給花小胖後他都沒機會穿給我看
好久好久才放一次假>""<



這件是七分袖
彈性很好
穿這件感覺身材超好的>///<


這是之前穿搭文有出現過的照片
也是穿這件




4.All I can say is MEOW

這件我也很常穿
因為圖案太有趣了

LB的T恤上面寫的字都好可愛
All I can say is....
MEOW~~


這件我忘了拍更多的穿搭
閃光照拿來擋一下xd




5.Everyday is Sundae to me

這件之前好多人問噢
上面都是甜點♥


之前拍穿搭有拿它來搭配

上學穿Lazy Bone真的很適合耶
T-shirt很符合學生
絕對不會出錯
而且圖案跟剪裁都棒棒!




6.Afternoon Tea

這...這..這件棒球外套..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啊!!!!!!!(尖叫)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穿外套的季節了
還是想分享一下
這件我整個愛不釋手>///<

另一側袖子跟背後也有圖案

以前看到的棒球外套袖子上大多是數字
這件外套是寫著LB還有小蛋糕圖案耶!!


你們看
剛剛鵝黃色t-shirt上出現過的小老鼠又跑出來了
也是想偷吃蛋糕XDD


附上一張內裡材質照

有點像棉褲裡面的那種料子((鋪棉那種)
其實這件不算厚耶
春天秋天或是冷氣房裡都可以穿
冬天穿我想會冷死XD


7.Cats Hoodie

這是滿版貓咪圖案的連帽外套噢
G仔看到這件應該會尖叫xdd


仔細看貓咪圖案有寫Lazy bone噢~


我上課時也會穿這件
在外面走動防曬也很好用
不過會飆汗XD



還有另一件粉紅色的
上面都是甜點的圖案
我送給阿蔥了
我跟她說
"甜點圖案的給你,因為你是我的小甜心呀~"
哈哈哈哈哈
我要吐了



------------------------------------------------------------------------
[後記]

購買資訊
Lazy Bone無名

更多穿搭可以看LB的相簿
裡面有好多可愛美眉噢~(((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