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錄了一下影音
這次很順利的完成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眉毛的畫法
除了平常用的眉筆眉粉
染眉膏的用法也一起錄進去囉!!
(((我只有出去玩的時候會畫染眉膏
平常去上課都隨便畫畫xdd)


上次在韓式眼線妝那篇有讀者在問眉毛怎麼畫的
為什麼顏色可以這麼淺


我的眼線筆跟染眉膏都是買最淺
因為我通常都是淺髮色
這樣比較搭
眉粉的話也都用淺色區域比較多


--------------------------------------------------------------------
這些是這次要用的東西

我用到掉漆的眉粉


看淺色都露出鐵片君了就知道我最常用這色
鼻影跟眉毛都用這色
中間色是用在眉尾而已
最深色比較少用(((都是拿來混合別色使用)


然後還有這些

染眉膏長的像小型的睫毛膏
顏色也比較淺



通常是建議髮色跟眉色相近比較好看
所以髮色深的女孩可以選深一點的眉筆眉膏顏色
以下是教學影片囉!!

Eyebrow Shaping from Anan Chen on Vimeo.




完成品




快速的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