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真是越忙越會花錢耶(((冏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噢
找到一絲絲的空閒時間就把握機會買東西發洩壓力
不過買了好多好喜歡的東西噢>///<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買的好貨
當然也有買到幾件小雷的衣服,嗚

-----------------------------------------------------------
首圖長裙是最近的愛
我一直想要學韓國妹穿T恤紮長紗裙
不過一直找不到喜歡的長裙
不是長度不對就是顏色不對(唉)

所以我在師大某間韓貨店看到這件長裙的時候我整個超開心
顏色每麥~
長度每麥~
質料也每麥~
((((這是台語,哈哈哈)

質料是雪紡紗

然後是"百摺"長裙的款式
我好喜歡噢!!!!

腰帶的地方也美麗
不是一條黑黑的鬆緊帶而已
所以可以紮衣服後可以大膽的把它露出來xdd



雖然我很愛它
不過我實在是很怕穿這樣會去學校太over
所以只有出去玩才敢穿
或是找阿蔥壯膽
有個人陪會比較敢穿,不怕別人看XD

這天跟朋友們去喝下午茶
我們幻想可以跟後面的女神圖合為一體,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又跑去找阿咪吃燒肉
每次站她旁邊我都變得好樸素噢!!



這件上衣也是戰利品之一
跟長裙一起買的>///<

這件我好久好久以前就想在網拍買了
不過因為它的質料不是棉
是有點像緞面那種料子
所以有點擔心它穿起來會不會很怪
遲遲不敢下手

結果在店面試穿發現不會怪喲~~~
穿起來滿挺的
而且圖案真的好可愛噢!!!!


而且上面就寫了我的名字啊!!
這這這..
這不就是我的衣服嗎!!!!
(((不買太對不起它了XD))


這件看起來質感很不錯
不過單穿會透
一定要內搭背心

它的小缺點就是比棉質T恤不透氣
會小悶汗>"<


接著是這件
米色膨膨簍空上衣!
((我好像還沒有穿過它拍個人全身照xdd)

有人覺得這件很眼熟嗎XD


我還有一件乍看之下一模一樣的
上次的穿搭文有出現過ㄎㄎ


其實啊
這兩件一件是冬天款,一件是夏天款
之前的那件雖然有簍空設計
不過有點厚

現在穿實在是太熱了
可是我又好喜歡穿那件
剛好看到它有出夏天的薄款,當然要買啊!!!!
版型幾乎一模一樣
只有厚度不同,圖案也不一樣

((右邊是夏天款)


厚款是有點毛料的

而薄款是這樣


袖子跟下擺都還是有做膨膨的設計

我也很喜歡這件夏天款
雖然膨度沒有厚款膨
(((因為料子比較薄+軟)
但穿起來真的是很好看捏捏捏!!!
我好喜歡這種款式的上衣噢!!!


然後我還買了可愛的馬毛拖鞋>////<


近照
很有質感的一雙拖鞋
顏色也很棒,是駝色♥


我覺得上面的毛毛很炫(?)
不過其實遠看看不太出來啦,
要近看才會發現這是一雙很特別材料的拖鞋


這雙拖鞋搭長裙很好看
穿起來也滿舒服

如果硬要挑一個缺點
就是馬毛的白色邊邊皮革好像有一點亮面感
雖然很不明顯
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用霧面皮革會更好:-D


接著是米色休閒鞋
(((這雙我認真的考慮過要不要再買個兩雙來屯...)

我必須要說..
這雙鞋100分!!!!!!!!
我超級愛它
好穿好看好搭又氣質
又是顯白的米白色
(((如果它是純白色我應該就不會想買它了)

這雙不是牛津
就是很基本款的休閒鞋

雖然是基本款
要找到好看的基本款休閒鞋還真的不容易
很多都會有太多餘的裝飾
很可惜
像這種素素的就很有質感的休閒鞋真的很難找>""<


它的皮很軟
穿起來很舒服
我是買大半號,直接套進去就可以穿


這雙應該不難找
因為它內裡的辨識度很高
是拼貼英文報紙的圖案
韓貨店或是韓貨網拍應該還有人在賣

為什麼我會說我想再買個兩雙來屯勒?
因為這種鞋子穿髒了就不好看了
然後米白色又很難顧
我又怕以後我找不到這樣子的款式了
所以好想再買幾雙等萬一髒掉還有得替換>""<



接著是美妝類的小東東
最近換了粉底跟腮紅
有眼尖的網友早就發現了,一直追問我到底是換了什麼牌子xdd

粉底是倩碧的智慧均衡粉底液
這是今年出的新款
((((我已經先把倩碧粉凝霜收起來了,夏天用有點過於滋潤)
這罐跟粉凝霜一樣也是超級推薦噢♥

因為我每次過了中午後底妝就很容易暗沉
加上我臉很會流汗
夏天的底妝都很難維持

本來我夏天都是只用粉餅的
不過現在都是先用這瓶粉底液然後在上一層薄薄的粉餅
妝感可以持續一整天
而且不會暗沉噢

PS:
我用的色號是61-IVORY(F-N)
好像是最淺的


遮暇力算不錯
妝感也很有光澤>///<

我這個夏天應該都會用它渡過吧ㄎㄎ


接著是腮紅~~
好多人問我是不是換腮紅
真的有這麼明顯嗎XDD

因為我上次不小心把JillStuart的腮紅弄碎了
所以就把前陣子買的開架腮紅拿出來頂著先
是Lavshuca的

之前這個頰彩盤我只會用它來做打亮(((左邊那個區域)
不會用它的腮紅(右邊)

結果腮紅那邊一用之下發現好顯色啊!!!!
珠光也滿細緻的
跟我之前的JS腮紅用起來感覺是不同的風格
JS較粉感,亮片較大片
L牌的較光澤感,亮片細緻


色號是PK-1

突然想到這盤是林哈尼慫恿我買的
她說很好用
還強調說要PK1這個色號xdd

是說我覺得這色適合白肌用
之前從澎湖回來曬的比較黃一點的時候用這盤會覺得有點顯黑的感覺
現在皮膚白一點時用就覺得反而顯白
所以健康膚色的比較不推薦用這盤噢~~(((白肌請快點去買

PS:我的T字跟下巴都是用這盤最左邊那色打亮的


順便推一下防曬油
我最近用的是這個~小S廣告的那瓶

這罐我是拿來擦身體的
臉上的防曬我現在還是用ZA的美白防曬霜居多

平常沒什麼機會曝曬在陽光下太久
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擦了還會不會曬黑
不過它滿好吸收的
擦完不會黏黏,反而皮膚看起來會感覺滋潤有光澤
擦完之後身體看起來也比較白

我姐說這瓶很香
每次我在擦的時候她都要讚嘆一次XDD



最後以雷貨來做結尾...
它真的是讓我很傷心的一件戰利品

這件高腰短褲.....
你們說說看說它是什麼顏色啊(嗚)


這件是在等很大的網拍LULUS買的
過了一個多月我才拿到
一看到這件我就傻了一下
奇怪
我怎麼會買這種顏色@@
是訂錯了嗎
確認了一下購買清單才發現我是買"駝色"沒錯........


賣家的顏色
看起來是還算可愛的淺卡其色


這是我收到的..
就真的是這麼醜的顏色= =
(我拍的很接近實品顏色)

這實品哪是駝色啦((翻桌!)
就算是拍照有色差
當初賣家也不應該把這個顏色叫駝色吧!!!!

它是一個我完全無法形容的顏色
也不是咖啡也不是棕
有點像軍綠但又不是
反正是一個我完全不會想穿上它的顏色
感覺髒髒的= =


雖然它很便宜
不過買到不喜歡的就冏啦
反而浪費錢

每次買台貨網拍都好冒險
要買網拍的話以後還是乖乖買韓貨好了

以上
-------------------------------------------------------------------------------------
[後記]
這篇裡面的除了雷雷短褲外
其他的衣服鞋子都是韓貨

附上購買地點
拖鞋.簍空膨膨上衣--韓妮
長裙.緞面T恤--師大Jolie17
休閒鞋--網拍忘了是哪個賣場

再留言問我打屁屁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安 的頭像
小安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