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小竹竿私密日記後
就完全忘了還有小安私密雜記這個東西XDD


我有說我最近很忙
然後我又是那種一忙就會很想要買東西的人
所以最近買了相機套新鞋子
還有一堆面膜跟一盒活顏覆莓飲((((因為最近忙到我整個人很憔悴>"<)

相機套是跟阿蔥買一對的ㄎㄎ
我本來是要幫她的新相機EPL2找相機套的
結果我找到一個可愛到連我都一起手滑了的黃色相機套
白色配黃色超級可愛的啊!!!!!

兩台擺在一起>///<
我跟阿蔥的相機都是白色的
配黃色剛剛好


這個相機套的背袋是要另外買的
一整組買起來大概一千元
皮質很不錯♥

旁邊還有付一個小袋子
可以放相機電池或是相機蓋


說到相機蓋....
我的GF1相機蓋不見了啦>""<
結果意外發現理光的相機蓋也可以合
哈哈哈好詭異


雖然它好可愛不過還是有個缺點
就是我帶出門還是得用東西把相機包起來
不然鏡頭跟螢幕的地方都沒有保護到
怕弄壞啊!

要是GF1壞掉我一定會崩潰!!!!!!!!!!!!



話說前陣子我不是買了一台相機要送我老弟嗎
結果發生一件好糗的事...

因為GRD3跟我的GX200乍看之下實在是太像了
所以帶回台中要送給他的時候
打開盒子才發現我拿錯了
我竟然把GX200放在GRD3的盒子裡= =
(((而要送它的GRD3在台北.......)

是不是真的很像
所以老弟啊
我不是故意的啦歹勢歹勢

------------------------------------------------------------------------------
最近雖然忙到要哭哭
可是我還是有抽空陪難得放假的花sir去九份玩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不是在班遊的情況下來到九份XDD


花小胖買了一個眼鏡給我戴
還特地把眼睛轉成垂垂的.......

最壞的是我老爸!!!!!
他看到照片還說
"這個眼睛跟你原來的眼睛很像啊!都很垂~"

我哪有這麼垂啦>""<

這個眼鏡也可以轉成鳳眼噢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還到了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叫做九份秘密基地
只要20塊就可以在裡面隨便你玩變裝
我們一整個玩瘋了啊

明明花小胖就穿不下
還是硬逼他穿上女裝XDD


好合身啊((狂笑)
是說下面牛仔褲應該要脫掉才有旗袍fu齁~


我穿鳳仙裝
鳳仙裝搭配高統帆布鞋好帥氣!!!!!


接著是花小太監
我笑歪了啊!!!


還有青澀的少男少女

花小胖手上為什麼還拿了一個斗笠XDDD

這個是書卷氣息的少女
眉毛很濃密這樣
炸裂眉


最後一個場景是軍事房
小胖突然拿了一件海陸的衣服衝出來說
"我絕對絕對不要穿這個!!都到九份來了還擺脫不掉欸"

所以我代穿XDD

欸我臉真的變超級肉

不過我還滿喜歡現在這樣的
小胖說我臉肉肉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這天拍的拍立得
我們手上拿的那個Q毛小黑人娃娃真的超復古
我記得是我小時候玩過的玩具




-----------------------------------------------------------------------------------
昨天暫時忙玩可以喘口氣
跟阿蔥跑去喝小b下午茶

我好喜歡agnes b的風格
餐點也不錯吃

有點硬
阿蔥咬到牙齒痛
我是覺得還滿香的ㄎㄎ

這個也很好吃
草莓卡士達>///<


吃飽後跟阿蔥一直在拍照
不過我們昨天都好不上相,怎麼拍怎麼怪
只有幾張能看XDD

這張算好的
其他的不是翻白眼就是臉變形= =

所以我們就乾脆不走唯美路線
之後都拍白痴照.....
拍完這張我們都笑到翻
這不是蛇女嗎這是(指!)

跟阿蔥分別回家後
阿蔥還特地打電話來說
"欸欸,蛇女是叫做梅杜莎啦"

哈哈哈哈
幹麻特地打來說這個啦


------------------------------------------------------------------------------------
[後記]
其實我最近還有拍了很多很經典的好笑照片
例如我老爸戴小三頭的假髮xdd

是說我如果po出來一定會被老爸掐死.....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