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這篇很燒噢xdd


這是第二次跟
Mihara合作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們家的衣服跟拍攝風格
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收到的衣服我每一件都好喜歡啊啊啊啊

以前不管跟哪個賣家合作
就算收到的包裹內每件衣服都是自己挑的
還是多少會有幾件實品不太滿意
顏色質料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或是穿起來不修飾
這種的我就不會寫
我討厭推薦連自己都不覺得好看的衣服

不過這次收到的包裹我每一件都愛♥♥
沒有一件被我這個龜毛仔淘汰耶xdd
每件都想分享
不知道是我挑衣服的能力變好還是Mihara的東西太對我胃口((還是都有?)
哈哈哈哈
反正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
充滿喜悅的來跟各位報告
這次挑的春裝有很多噢(((因為全都掏出來寫了嘛xdd)

1.牛仔破損短褲

這件短褲我給他100分!!!!
顯瘦+不緊繃+布料不會太厚太硬
重點是它還很好看♥
很休閒的感覺
不會變辣妹xdd



屁屁破損跟側面褲型
會顯瘦是因為它不是緊貼著大腿的
有點褲管鬆鬆的感覺穿起來會比較瘦
(((雖然褲管寬但是褲襠不會垮,這是我愛他的原因>///<)


害羞的褲管破損
我上次不小心扯到上面的鬚鬚
結果破損的地方變成沒有鬚鬚遮蓋xdd


搭下擺有點寬的短上衣也很可愛


紮進去也行
不過它沒有之前我那件釦子高腰短褲還高腰就是了(((那件是mihara家的舊款)

這件有分尺寸噢
我韓國牛仔長褲都穿25或是XS
這件我拿S

(((韓褲穿26的女孩也可以穿S,應該不會緊)


2.米白簍空花紋小襪襪

(((我的鞋子好懷舊風XDD)

這雙襪子超級可愛!!!
就是它讓我走上G仔的後塵xdd((她超愛搭配襪子)
也開始了我的小襪襪之路

之前我也有買過一些小襪子想學一些襪子穿搭
不過搭起來就都很怪,不是太貼就是太薄
反正Fu就是不對
所以就放棄了= =

但是這雙我一穿就脫不下來耶XDD
超級可愛的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穿了這雙襪子腳看起來比較直!!!

所以這雙襪子在這篇的穿搭會瘋狂出現噢XD

我穿的時候不會把它拉很高
讓它鬆鬆的比較好看

這雙的顏色+花紋+材質都很不錯
是顯白的米白色~((純白會顯黑)
本來後面有綁一條緞帶
可以打蝴蝶結
不過我覺得太花俏了一些所以就把它拿下來
想看綁起來的樣子可以參考Mihara麻豆的照片^^


3.條紋針織外套

這件我一看就愛上了
深藍X米白的細條紋叫我怎麼受的了>///<
搭素色長裙超可愛的呀


扣起來搭短褲也很棒

是圓領的噢~


肩膀的地方故意做比較低
有點慵懶的感覺


這件是比較輕薄的針織外套
可是不會透明噢
看起來也很清爽,不會很沉重
很適合夏天穿♥


4.長版針織外套

這件不是很薄很薄的那種
質感很不錯
不過夏天戶外穿梢嫌熱了一些XD

這件有兩個顏色
米色跟粉色
我無法抉擇要哪一件,所以就請老闆娘都寄給我
結果我還真的兩件都好喜歡xdd

很好笑的是我第一次穿粉色去學校的時候
阿蔥就說欸這件我也有耶!!!!
我才想到
之前跟阿蔥去新竹中正台的時候有個韓貨老闆娘推薦這件粉色給我
不過阿蔥說她有這件了所以我就沒多看它一眼
也不記得它長什麼樣子
沒想到...
竟然就是這件粉色長版針織外套XDDD

我跟阿蔥又多一件姊妹裝了,哈哈哈哈


長版外套裡面搭短褲真的好可愛
好慵懶

不過我一直在想
穿這樣出去會不會太辣呀??
正面很好看
可是後面是這樣,因為看不到短褲所以怕會讓人家以為我沒穿褲子>"<

我真的很喜歡正面看起來的感覺
又怕背影會像辣妹
所以還沒穿這樣出去過
(((但如果大家都不覺得辣的話我可能下次就敢穿這樣出去了XDD)

配短褲真的好可愛捏((正面正面!)

PS:這件有個小缺點,就是背包包的那一側會起小毛球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用手捏一捏就可以弄掉了
不過如果很在意毛球問題的人就不建議這件喲^^


5.棗紅色針織外套

這款是有點偏咖啡的棗紅色
適合白肌女孩噢~


這件的領子跟袖口都是配米白色的布料
袖口有小波浪
很可愛
領子的話也是波浪形狀



這套穿搭是參考Mihara麻豆的搭配
超喜歡的>///<
整體看起來很顯瘦

全身都是Mihara這樣xd
鞋子是上上篇分享過的楔型牛津鞋
配襪襪也好正點♥


6.淺粉色短褲


褲管的地方做了圓弧的設計
質感很不錯


屁屁有漂亮口袋噢~~~~~
像這種款式的褲子常常都沒有口袋(((或是口袋很醜)
沒口袋穿起來屁屁就會很大>"<


這件剛剛已經出現過囉~
搭棗紅針織外套很對味



搭傘狀下擺的上一也不會奇怪噢
而且長度也夠
不會看起來像沒穿褲子

這件也有分尺寸
我拿S號
還有另一色水藍也很不錯!!!!


7.拼接粉色雪紡洋裝

這件氣質到爆炸!!!!!
而且不會太過夢幻,算是平常還能穿出門的那種xdd


肩膀那邊的布料很像我之前這件衣服的質料
(這件也是mihara家的~以前寫過)


然後下面拼接雪紡紗
很軟很軟,也有內裡不會透

下面雪訪是帶有一點點粉色的
但不會很明顯
就是若有似無的粉色那種感覺~~

不過這件手臂要細穿起來會比較好看
不然這種寬肩帶背心設計如果手臂肉肉穿起來怕會壯^^



8.美到翻花紋長洋裝


這件實在是太太太太美啦
好想私藏它不要介紹噢
這種辨識度太高的洋裝我真的很怕會撞衫>""<

不過我覺得就算我這次不寫一定也會有人問
就讓我流著淚把它分享給你們吧(嗚)

花紋超級可愛的啦~~~~~~~~~~~~~~~

長度也很剛好
我號稱160公分
穿起來不會拖地噢
只要155公分以上應該都能穿這件

我自己是莫名的喜歡長裙配高統帆布鞋
這樣比較帥氣啊xd
當然配涼鞋或是寶石拖也很不錯,不過我目前手邊沒有XDD


這件是深V領
因為不想要太裸露(((實際上是也沒啥東西可以露啦,哈哈哈)
所以基本上都會搭個平口小可愛在裡面
我這次搭粉膚色的
(我是在別的韓貨網拍買的,沒記錯的話Mihara也有賣)


長裙的內裡長度很夠噢
不會像有的長裙內裡很短
呈現一種下半部裙擺半透明的尷尬狀態
這件內裡有過膝


這件背後是交叉的
還有綁一條帶子
很可愛噢!!!




就以上囉~
我想我眼睛似乎是要爆了
來去休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