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是叛逆期到了嗎
怎麼最近對全框式眼線突然很有興趣xdd

可能是清爽的上學妝已經看膩了吧
總覺得最近的自己看起來好無趣噢>"<
所以一看到有人畫全框眼線就覺得好帥啊!!!
不過喜歡歸喜歡
平常也沒啥機會畫這樣的妝
在家裡畫好玩的xd
(((是說有特殊場合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



要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眼妝部分只要眼線筆跟單色眼影就可以了
因為眼線是重點
所以睫毛膏就隨便帶過就好xdd

眼影是老朋友LUNASOL
眼線筆是我今天跑去阪急買的
馬上拿出來用這樣

眼線筆是深咖啡色
沒有亮片

眼影盤我只有用深咖那色
跟眼線筆的顏色比較像


然後我最近眉毛的樣子也不太一樣
我把眉毛再修短修平了一些,比較像韓國妞>///<
最近我也莫名的追求淺色眉毛
所以新買了兩個新玩具XD

為了配合髮色還有我的莫名喜好(?)
眉筆跟染眉膏的顏色我都買最淺色
畫起來的淺色感完全是我幻想中的樣子啊!!


我剛剛在網路上參考韓國藝人的眼妝
這張實在是太經典
應該是韓國妹眼線妝的終極版!!!!

雖然好看又好帥
不過我還沒有這種勇氣畫這麼誇張
所以就用咖啡色眼線筆取代
也畫的比較保守一些^^

--------------------------------------------------------------
今天我是畫完妝才想到要拍照寫文的
沒有拍一步一步畫妝的步驟
所以這次用畫圖動畫的方式教學噢♥

先來分析一下這個全框式眼線妝

這個妝有百分之八十都是用眼線筆畫的
然後上眼皮的暈染範圍要超過眼折上方一些

眼尾部分
我發現韓國妹的全框式眼線通常都平平的拉長出去
如果不知道眼線要畫到什麼程度
可以沿著眼頭跟眼尾的連線向外拉出去



那就開始畫吧!!!
1.先用眼線筆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一條粗粗的眼線
(((越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可以畫深一點)
畫到到眼尾就先停止



2.沿著下睫毛畫一條眼頭細眼尾粗的眼線
畫到眼尾的時候把眼線平行的往外拉出長長的一條


3.把第一步驟的上眼線跟下眼線相連起來
然後加寬眼線的範圍
只要加寬到眼中的部分就好,不然整個眼皮都黑黑的不好看



4.把下眼線加寬到眼中的眼線做暈染((暈染圖中黃色區域)
用棉花棒或是眼影棒都可以

暈染完會變這樣


5.眼頭到眼中部分補上咖啡色眼影((圖中藍色處)
記得眼線跟眼影要有點重疊
才會互相融合在一起


6.最後用眼線筆描繪出眼頭三角區域
眼睛就全部框起來囉~~~


完成~~~♥
其實很簡單吧

附上以上6個步驟的連續動作:



我有在靠近睫毛跟部跟眼尾的地方做加強
這支眼線筆輕輕畫是咖啡色,用力一點畫會滿像黑色的


----------------------------------------------------------------------------------
整體妝容:

畫這樣的全框眼線記得不要再貼假睫毛囉
也盡量讓眉型緩一點
整體妝感才會自然,不會太誇張
就算眼妝濃成這樣也不會覺得Low掉
還是可以有氣質有帥感

好喜歡這樣的眉色>///<
染眉膏真的好好用噢


我有帥嗎xdd



最後我偷偷承認一下
我剛剛畫完後一直去照鏡子
然後對鏡子耍狠
我發現我也可以有殺氣了耶xddd

好喜歡這個妝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什麼機會畫它出門
還沒人看過我畫這樣耶!!
就先獻給你們囉


打完收工~
---------------------------------------------------------------------------------
[後記]
1.
眼線大集合還在難產中>"<

而且我想說要去買開架眼線膠來玩玩看
Maybeline比較好用還是kate啊?

2.最近會發竹竿的私密日記噢
敬請期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