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跟表姐跑去打了淚溝((我還打了蘋果肌)
超級滿意的啊>///<


故事是這樣的
自從搬來台北跟表姐一起住之後
我們這兩個女人每天晚上都很有默契的拖到兩點多才睡xdd
然後我們眼睛下方就這樣出現了凹陷淚溝.....

什麼是淚溝勒
就是在臥蠶下又出現一道凹痕
看起來會有一個陰影
很像黑眼圈
可是又是遮暇膏遮不掉的黑眼圈= =
因為黑眼圈還容易處理
只要把顏色較深的眼周肌膚遮一遮就好
淚溝是就算顏色遮很好,光線下還是會有一道陰影((唉)

有淚溝真的看起來會比較蒼老
也感覺比較累
我覺得淚溝根本就可以改叫"累"溝了啊!!!
剛我姐還補了一句:
有淚溝,表姐都變姨媽了....xd


這是我這幾個月養出來的淚溝(((掩面)
那陰影那陰影!!!

怎麼突然有股淡淡的憂傷xdd

---------------------------------------------------------------------
最近我跟表姐都是在捷運裡的窗戶倒影被自己的凹陷淚溝嚇到
才發現事態嚴重xd
所以就開始瘋狂的在網路找資料
看很多部落格的淚溝案例
最後決定跑到星采去打淚溝>////<
ㄎㄎ

這是在星采裡面展示的案例
我在等看診的時候一直在看這個
實在是太厲害了


淚溝不見整個年輕好多噢!!!

這是另一個打玻尿酸的案例
好驚人~@@




我以為我的淚溝會比姐姐輕微(((畢竟她淚溝養得比我久嘛xdd)
結果醫生說我的淚溝比較嚴重耶
因為我的眼睛下方沒啥肉
看起來會更凹陷

我眼睛下方那一塊本來整個是平的
有淚溝之後凹上加凹
(((而且眼下凹陷顯得顴骨特凸的!!)
好滄桑啊

醫生建議我除用玻尿酸了打淚溝
還可以在眼睛下方笑肌處也補一點
(((也就是所謂的蘋果肌)
看起來效果更好

本來有點猶豫的
可是腦袋裡一直出現捷運窗戶倒影的可怕凹陷
所以我就妥協了xdd
就打淚溝跟蘋果肌吧!!!
表姐的話就是打淚溝而已
她下次還想來打肉毒瘦臉((還偷偷給她爆料xd)


開始敷麻藥囉!!

淚溝完全展現欸
我姐說她現在回頭來看這張照片感覺也太可怕



敷完麻藥我就開始打了
不過在打蘋果肌之前我還是請醫生幫我打了一針麻醉
因為蘋果肌要打在比較深的皮膚裡
所以會比較痛(((我還捏球球分散注意力)

嗯...
我覺得蘋果肌有點痛
然後
淚溝完全沒感覺啊!!!
到底是誰跟我說打淚溝很痛的!!

換姐姐
她怎麼放鬆到有一種進入睡眠狀態的感覺xdd
可見淚溝有多不痛


打淚溝超快的
注射的位置大概是照片中的
紅點位置
((欸不要再說我又變胖了,這張是我滿嘴塞滿食物叫阿蔥幫我拍的)


之前我不是有寫過一篇蘋果肌嗎
其實那篇應該算是豐頰才對
蘋果肌是眼睛下方的笑肌位置~

我覺得超神奇
就這樣打個幾針
淚溝的凹陷處就膨起來了
而且很自然,你不說根本沒人會發現

然後我另外打的蘋果肌位置大概是這樣
紅色是打針的地方
接著均勻的推一推粉紅色的倒三角處整個就會膨起來
就有所謂的蘋果肌囉>////<

因為打蘋果肌的玻尿酸是大分子的
所以用比較粗的針
會比較痛一點

打完之後我們還跑去京站吃飯
姐姐打完淚溝有點黑青
我淚溝是沒黑青,不過打蘋果肌的地方有一個比較明顯的針孔
所以都帶著口罩xdd


這是回家後
蘋果肌的針孔被人工皮貼起來
淚溝針孔倒是不太明顯

我去打的時候是星期五
然後星期六星期日在家休息了兩天
禮拜一去學校的時候完全沒有人發現啊xdd
超自然的

不過第一次打的時候醫生沒有打很多
他說打太少還可以補打
萬一打太多就很麻煩了
所以我就分兩批打
先看看第一次打完的情況再決定第二次還要不要補


我有一邊的淚溝還是有一點凹陷
在跨年那天晚上我跟姐姐就又跑去補打了
((沒用完的玻尿酸可以放兩個禮拜,所以兩個禮拜以內都還可以回去補打噢)

麻藥中
((我覺得我穿這件毛衣氣色好好噢>///<)




我本來想說只要補打淚溝就好了
蘋果肌上次打完還ok  (((其實是因為怕痛所以不想補了xdd)
結果醫生看一看之後還是幫我補了蘋果肌>"<
好痛噢~臉漲漲熱熱的
(((小流血中)


補淚溝還是一如往常的不痛耶
表姐這次還張開眼睛打耶
而且明明就不痛她還搞笑想要捏爆人家的壓力球
醫生還在旁邊笑說如果真的捏爆的話就送她打肉毒五次xdd


我有問護士說打完可以馬上上妝嗎
她說可以
所以打完我就直接上妝衝101跨年去了~~
我朋友也都沒有發現!

雖然仔細看還是會有小小的針孔
不過不講的話人家會以為是小痘痘,哈哈哈

-----------------------------------------------------------------------
第二次補打完過了快半個月的狀態
眼睛下方好膨好順啊~~
沒有凹凹了


最厲害的是打完淚溝後桃花臥蠶還會在噢!!!!


我超喜歡現在的狀態啦
看起來好有精神


然後從側面看笑肌的弧度超美的啊
本來那一塊是一片平地耶!!!


這種小小的微整可以很自然的修飾一些比較不完美的地方
不講不會有人發現
就只是偷偷的變美這樣
完全不用動刀(((比我打矯正骨釘還不恐怖一百倍!!)
而且很手術快速,也可以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我覺得很值得

其實我身邊的人對微整都還滿能接受的
適當的微整能自己變更漂亮
有何不可呢^^
(((可是如果太誇張整到讓別人看起來都不舒服就不太好了~對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