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戴飾品的女生
所以我幾乎不太寫項鍊耳環之類的文章xdd

如果真的要帶
我也會挑簡單為主的飾品
比較好搭配衣服
我不喜歡太花俏太女性化的飾品
因為我覺得那會讓我看起來很娘(((是說我本來就是女生啦xd


雖然不太帶飾品
我每次去逛街還是很愛逛飾品小攤子
買回來當收藏品這樣
有重要場合才會拿出來用一下xdd

這次要分享的飾品有一些以前就已經出現過了
都是些價錢很可愛的小飾品

這篇我大概七月就想寫了
照片都拍好了
可是我還是忘了..((喂)
所以從夏天拖到冬天拖到天荒地老
直到今天我才想到要寫
我是不是該吃個銀杏你們說= =


--------------------------------------------------------------
今天這篇的照片很多都年代久遠
但請不要唾棄它>"<

這張照片有眼熟嗎
這是我幾百年前寫度假風穿搭時拍的

這兩個可愛的小戒指詢問度不錯高


平面簍空那個是山茶花戒指
我當初挑霧面款式因為看起來比較低調
質感也比較好


跟崔阿咪還有老婆去喝下午茶時我有戴
在agate買的超貴小尾戒也登場了>///<




另外那個超立體感的是大花朵戒指
我在東區還有看過更大的噢!!
誇張度立體度都百分百xdd


大花戒指可以調戒圍
不過調到最緊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鬆鬆



再來這條項鍊我很喜歡♥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帶這種墜飾比較明顯的短項鍊
(((我喜歡很小很不明顯的墜飾)
不過這條的墜飾真的很可愛

它是一個 i 字母加上一顆黑色的愛心
我一開始挑它的時候我就想說回來要把那個 i 字母拆掉
只留下簡單的黑色愛心就好
不過我一帶起來就打消這個念頭了xdd

因為帶起來很可愛!!!!



而且之前跟阿咪還有老婆去喝茶時
Gina就說要幫我帶項鍊


看他認真幫我戴項鍊的樣子
我就情不自禁的....((喂)


然而下一秒......


戴完之後才發現整個戴反邊
黑色愛心上面的黑色小鑽全部都翻到背面去了= =
還是自己來比較實在
這女人真不可靠,嘖嘖

害我還要拆掉重戴
老婆笨死了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好好笑xdd)



接著是首圖的細手鍊
這條其實是腳鍊噢!!


圖案飾一個愛心(裡面有小鑽)+紅色love字體
鍊子是霧面黑色
很細噢!!


其實那個裡面有小鑽的愛心不太是我的菜
我也是打算要自己把它拆掉
留下love就好♥
然後改短當手練


不過如果是要當腳練的話
有小鑽愛心會比較亮眼


戴手上的話就要改短一點
然後愛心拿掉(((用細一點的尖嘴鉗就可以拆)
我喜歡拿來當手鍊>///<
超有氣質



最後還有一條扭結長項鍊
穿素素的戴這條項鍊會很好看噢!!


這是暑假拍的
背心+襯衫+扭結長項鍊
之前看Alma穿背心+白襯衫+長民族風項鍊超級好看
所以就偷偷學起來xddd

後面是GG


噢對了對了
很久以前我不是有在噗浪上問大家流蘇手機吊飾哪色好看嗎
那時候在猶豫不決粉紅色還是桃紅色
結果我兩色都包了xddd


桃紅色送阿蔥
珍珠白配桃紅吊飾超可愛

粉色我留著自己用
因為我那時手機是深紫色的
配桃紅太搶戲xdd


我超愛從正後方看這個流蘇花朵的炸開的樣子
感覺很澎派很有份量感xdd


拿起來也很可愛
很引人注目
(((話說那時候我的粉紅吊飾已經被粗魯的我弄壞了,只好拿阿蔥的來拍>"<)


我用這個吊飾的時候
在包包裡找手機超方便的
很好摸到圓嘟嘟的流蘇
然後我就都直接抓流蘇的尾巴把手機從包包裡拔出來
((難怪流蘇會壞掉..)
哈哈哈哈

我好想再買一個流蘇噢
不過我現在這支MOTO沒有地方可以掛吊飾
好桑心>""<


留著淚收工。
--------------------------------------------------------------------------------
[後記]
有看渡假風那篇的人應該知道這是哪一家的東西吧~~
這次的飾品都是
Riwa的噢!!
她賣場超好逛!!!(尖叫)
而且我從她照片推測老闆娘應該是個正妹
看得出一些端倪xdd

話說我家
Gina也發過介紹riwa的文章
也可以去看看
順便替我關愛一下老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