摪摪
最近愛畫的眼妝分享終於出來了捏!!!!

話說我一篇眼妝文怎麼可以難產這麼久(((擦汗)
剛剛想了一下原因
應該是因為....
1.我都只用同一盤眼影化妝
沒啥新意xddd
我對眼影這種產品是很死忠的,也只用大地色
所以基本上來說買了一盤喜歡的眼影
就一定會把它用到見底才會再買新的,ㄎㄎ
(目前用的是Lunasol絕景淨化EX02)

2.我畫的眼妝好像都差不多哈哈哈哈哈
就那樣囉
感覺沒啥好分享的
以前都已經寫過類似的了

3.我來台北之後反而比較少畫眼妝
讀研究所後常常戴眼鏡上課(((都會被學長說欸學妹你今天又走頹廢風囉= =)
所以沒啥眼妝近拍照


不過最近的眼妝常常被說看起來不太一樣
我回去看以前照片才發現好像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xdd
以前的眼妝看起來比較圓
眼影暈染的範圍比較大片
像這樣


現在喜歡畫就比較長型眼~~
很愛拉長眼尾
也不太把眼影暈開

有時候甚至連眼線液都不畫了
不知道是在追求啥xd
追求自然跟快速吧我想
(((是懶惰吧....)

--------------------------------------------------------------------------------------
以下是最近的快速長型眼妝教學:
((睫毛膏底妝都先畫好囉)

只要準備一深一淺顏色的眼影就好了
我還是用老東西Lunasol EX02

打勾的是主要的重色
它左邊那個粉紅色是打底

基本上我都是把粉色打底用手指頭塗在眼皮中間暈開
隨性就好
反正只是追求眼皮有亮亮的光澤xd

然後用深色眼影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
像是在畫眼線一樣
粗細範圍不要超過雙眼皮折
深色眼影畫超過雙眼皮摺痕的話會讓雙眼皮變得不明顯
盡量讓深色眼影跟眼摺中間留點空隙


這時候還先不要拉眼尾
從下眼影先畫
最後在拉眼尾,角度會比較漂亮

下眼影部分
從下睫毛根部由中間往眼尾方向拉長


然後再把上下兩條眼線接在一起
這樣眼尾上揚的角度會比較自然比較漂亮>///<


最後再補上臥蠶陰影眼影部分就快速的完成了
臥蠶部分請參考
這篇


眼影完成後


閉起來的眼影看起來是這樣
很像很自然的上揚眼線




接著要來戴假睫毛
用的是自然款的交叉8

((美材行買的,上面沒寫牌子)


為了求快速+自然((還有省錢xdd)
假睫毛我最近都戴半付
從假睫毛中間剪開
然後剪下的左邊假睫毛戴右眼,剪下的右邊戴左眼

戴在眼尾的地方
通常只戴半付的話速度會很快
因為假睫毛貼起來不太會失敗,沒有眼頭飛起來或貼歪的問題


貼完是這樣
很自然的長型眼就出現了!!!
眼頭到眼中是自己的睫毛
眼中到眼尾是自然的纖長假睫毛

這樣貼假睫毛快速又不太會有破綻
只要黏的離睫毛根部夠近
就不太會被發現有戴假睫毛>////<


閉上眼也很自然


我超愛這個眼妝睫毛的側面


雖然快速又簡單
大眼效果還是很夠噢!!!




以上♥

------------------------------------------------------------------------------------------------------------------
[後記]
1.附上畫這個眼妝的出遊照~
(((也就是噗友們一開始發現我眼妝不太一樣的照片xdd)



2.關於本次眼妝的相關文章

臥蠶眼影畫法---
[眼妝]桃花臥蠶妝♥
假睫毛戴法---[妝容] 關於假睫毛☺
假睫毛膠水---[分享] 美材行挖到寶♥
以前的圓眼暈染眼妝---分享♥謝師宴髮妝
真睫毛如何捲翹---[妝容]捲翹睫毛的小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