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這次的新款有夠美的♥
要來分享好幾色噢!!!

話說上次去參加UNT新品發表會
抱了一盒巴黎女伶回家>////<
裡面有18色噢!


這次新色有好多我的菜!!!
要我挑幾罐分享實在是太為難我了xdd
可是又不可能每色都寫(((我會寫到死掉...)
所以我就精挑細選了6色
都是我最近的新頭好♥

以下
我剛剛才發現我挑的那6罐可以分成三派!!!

除了裸色之外
應該也有人發現我秋冬很愛擦紅色系跟深色系齁

剛好我就挑了最喜歡的三個色系>///<
可是每個色擦起來都很不一樣噢!!!


深色組的先來~
[GD075夜色香水]

這罐是深巧克力色!!!!!
我愛炸這罐了
我找很久都找不到這種完美的巧克力色
夠濃夠深咖
完全正中我紅心♥

你們說!!你們說!!!
是不是很銷魂!!!!(激動)

擦兩層的濃郁感真的好美噢

這應該是我今年冬天最愛的顏色了
喜愛深色系的女孩千萬不要放過這罐啊!!!!

對了這色很顯白噢!!
(((黃胖胖生日那天去吃燒烤我就是擦這罐,可以去相簿看~)


另依罐深色系就不太一樣囉
是偏紫黑色
[GD070後台]

這罐是我在UNT活動時第一個挑來擦的顏色
我覺得不會很紫
滿接近黑色的,但又不是死黑
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色也不錯顯白>///<
怎麼辦我徹底愛上深色系了啦

你們看大姆哥的光澤!!
我沒上top coat亮油就這麼亮了>///<

喜歡低調華麗風的可以挑這罐!!



接著是紅色系♥♥
[GD030永恆的愛]

這罐我一開始覺得還好
沒有很吸引我
可是看我表姊好像很喜歡的感覺
我就索性拿起來擦擦看
結果....

超級可愛的啊!!!!!!!!!!!(尖叫)
我真的錯怪他了

她是很特別的粉紅色
我也不太會形容
很飽和,但又不會太過鮮豔

誰來告訴我這算哪種粉紅色啊??

接著
我在我的另一手擦了另一罐紅色系的
[GD060刺激]

這罐就滿紅的
但又不是正紅色
我覺得是介於上次分享過的野莓酒香跟正紅色之間(((會不會很難懂?xdd)

很美齁
這色很顯白
手背看起來會變得很粉嫩


為什麼我要一手擦一色勒?
因為我還沒擦這兩罐紅色系之前是有點困惑
感覺兩個顏色滿像的
所以我就各擦一隻手來比較
發現兩色真的不太一樣欸!!!

左邊是GD030,右邊是GD060
應該不用我說啦xddd

這張看起來更明顯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啊??
阿蔥跟我表姊都比較喜歡粉色的GD030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GD060
因為很顯白>///<


最後要進入裸色系囉!!!
這次我挑戰了淺紫灰色的指甲油
[GD015新皮草]

這罐顏色滿妙的
灰色中帶一點紫色


顏色很特別
我之前去燙頭髮的時候有被不認識的設計師稱讚這顏色好看
還問我哪一牌的
(((重點是那個設計師是男生,問這麼清楚是他要擦嗎xdd)

閃光下的顏色

來玩一下GF1的藝術家模式
拍起來好酷炫xdd
不過拍起來顏色跟實體差好多


最後一罐是米膚色
[GD005一個眼神]

這色也是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因為我還沒擦之前會覺得它有點偏淺米白
擦起來可能會顯黑
結果不會捏>///<

擦起來比較像粉膚色((我擦兩層)
而且他很透亮!!!!
陽光下看起來超級美的


室內拍起來比較飽和
實際上是看起來很透的粉膚色

好裸好裸的顏色噢!!!
我愛~

指甲看起來很像沒擦東西,可是又很飽和有光澤
((這篇第一次露臉xdd)


這罐用藝術家模式拍起來也超美的
噢~那光澤


學生超適合這罐的噢
很低調有氣質>////<
-----------------------------------------------------------------------------------------6色分享完畢!!
附上一些當天活動的照片
那天好多人去噢~~

(((老婆~~我好想你)

總監在為我們介紹

然後我就突然被點名
因為總監要借用我的可愛小手手示範給大家看
這怎麼好意思xdd

上指甲油前先來點護甲霜((((就是護手霜噢)
護手霜哈妮很喜歡
她一擦完就跟總監說好好用噢xdd
我沒有擦護手霜的習慣
所以就拿去孝敬我媽了~

把護手霜點在指甲上

用棉花棒在甲面上推一推
指緣可以加強一下

最後用衛生紙把甲面的護甲油擦乾淨後
就可以來擦指甲油啦!
(((偷偷覺得總監的指甲油顏色好好看,聽說就是新皮草耶!)


當天會場佈置的很可愛
每罐指甲油看起來都好美噢

這罐的亮片拍的好清楚!!

噢對了
那天當場還有一個美甲師幫我們做彩繪
我貼了滿滿的水鑽
結果我太粗魯
活動都還沒結束彩繪就都被我弄壞了>"<


跟摸摸摳她們一直在玩拍照
Rocker!!

這啥xdd
我還偷笑勒



打完收工♥
--------------------------------------------------------------------------------
[後記]
1.購買資訊
UNT巴黎女伶系列指彩

2.
我一拿到這盒巴黎女伶
回到台中馬上逼我弟讓我試色((人家手指不夠多咩)
是說每根手指擦不同色好噁xddd

重點是!!
我弟手指也太美了吧
可以去美甲店當手指模特兒了他xdd

3.
很多人問我指甲油怎麼擦才會漂亮
統一回覆一下:

我都是擦兩層
第一層擦薄薄的
顏色有點不均勻不飽和沒關係,等等上第二層就不會了
半乾後再擦第二層,第二層擦厚一點
半乾之後在擦上快乾亮油((以前指甲彩繪那篇有介紹過我的亮油)
就完成啦!!

至於不小心塗到肉的地方就用細棉花棒沾去光水清理一下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