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我家附近發現一間美材行
好好買啊!!!!!!
我第一次逛美材行就買了一堆好東西>///<

明天準備再殺去買一些回來屯貨
順便買幾個給阿蔥跟老婆
(((我學乖了,要介紹什麼好東西前一定要先自己屯點貨起來,不然之後會買不到= =)


先來分享假睫毛
我最近都是帶這款

我喜歡到爆炸♥
各種場合都可以用

粗細適中
長度也剛好
重點是很自然!!!!!!!

硬要挑出個缺點的話
應該就是重複使用個兩次梗就有點變形了
不過這盒很便宜啦所以沒差
好像才150左右

它叫做黃金眼xddd
GOLDENEYE耶笑死我了
型號是913

我當時在美材行真的就是邊笑邊放入購物籃裡的

戴起來的樣子
不會很over

側面看長度很夠
(((我老婆好噁心= =)


往下看睫毛也超自然
根根分明>////<




接下來是老闆推薦的假睫毛/雙眼皮膠
黏到爆!!!!
可是包裝超醜超沒質感

瓶子上面寫VINA
台灣製的

很像我高中時流行的指甲彩繪專用指甲油xdd
連刷頭都一樣


黏性超強噢
示範給你們看:
塗一點在大姆指上

重複捏起來2.3次
兩指就會黏住拔不太開


超厲害的這罐!!!!

用這罐來黏假睫毛都不太用擔心假睫毛會飛掉
黏雙眼皮也很夠力((我只有眼睛腫腫時會用雙眼皮膠黏)


還有這個
好好用的雙眼皮貼
3M的~

我以前沒有看過這種耶
似乎只有美材行會賣
老闆也是大力推薦我這款
剛好我雙眼皮貼紙用完了就買來玩玩看

它沒有很明顯的透氣孔(((但還是會透氣)
也不會反光
貼在皮膚上看起來是透明的

我覺得滿像無痕膠帶的
但又更黏

這款不用蓋眼影也不會很明顯
因為是霧面的
我覺得很隱形!!

可是比較麻煩的是要自己剪
我本來學人家貼在鏡子上用刀片割
然後再夾起來貼

可是它真的很黏
撕起來會有點變形

所以我都用剪刀直接剪
先把膠帶頭剪平
然後剪一刀弧度
就會有中間後兩頭細的雙眼皮貼了(((兩端不用修成圓弧~)



好啦!!!!
打完收工♥
------------------------------------------------------------------------------
[後記]
應該大部分的美材行都買的到這些東西
不一定是我買的那家才有啦!!

等有眼妝近拍的時候我會再註名是貼3M雙眼皮貼
目前手邊沒有貼3M的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