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快要可以拆牙套囉!!!
趁拆牙套前趕快來紀錄一下這兩年的變化♥

這次的比較圖驚嚇度百分百!!!!!!
連我自己整理照片的時候都嚇了一跳
以前牙齒好誇張= =


從一開始戴牙套我就開始做紀錄
沒看過的女孩們可以先參考我的矯正過程
牙套日記相簿
牙套日記文章

------------------------------------------------------------------------------
話說
這是我矯正前的拍照招牌笑
正面露出上排牙齒六顆!!

(((我是最左邊,如果你認不出來我會哭哭>""<)

我以前每次拍照都是這樣笑
因為我沒辦法微笑
會很憋

這張我覺得還好啊!!
為什麼每個人看到這張都說跟現在差超多= =
怎麼會...

以前會矯正是因為嘴巴凸凸的
加上笑會露牙齦
下排牙齒也亂亂的



時間快速的過了兩年~~~
這是快拆牙套的現在


現在已經可以微笑了

現在牙套還在所以還是會有點小憋
但拆了應該就不會了


好啦!
我承認現在看好像真的差滿多的xddd

-------------------------------------------------------------------來看大家最愛的比較圖
凸嘴安的變化
((2008/8/11戴上牙套)

上排牙齒被推進去
然後打了人中骨釘輔助,上排也整個往上提
比較不會露牙齦

側臉嘴型比較圖
還滿震撼的xdd


我老爸剛剛看完後說:
你以前有這麼醜噢?
笑死我了xddd
以前嘴巴真的有夠凸


這也是側臉凸嘴的變化
以前嘴巴閉起來側面看是凸出來的


到矯正後期我才比較敢拍側面照
因為都好可怕....
直到有一次被偷拍側面我才發現我嘴巴比較不凸了
超開心




接著是拔牙洞洞的比較
牙洞關超久
從矯正以來我牙縫就這麼開了快兩年xdd


放大來看超可怕...
最左邊是怎麼一回事((大哭)

現在的牙縫都已經關起來囉!!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啊
就是矯正讓我的鼻子變更挺了!!!!!!!!!!!
一問之下才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

可能是因為上排牙齒整個上縮
牙根縮到鼻孔後方
所以鼻子看起來會挺一點點

算是意外的收穫囉((笑)



------------------------------------------------------------------接著附上一些矯正時期醜照

這幾張真的很像馬!!!!!!!

(小胖臉怪怪趕快馬賽克起來xdd)

人中超長= =


這...這啥鬼..
我牙齒好噁心((((淚奔)


仔細看有噴出的上排牙齒...


這張也是讓我超想哭
很像馬的牙齒欸!!!




好了醜照完畢
讓我用這張我很愛的照片做ending吧
難得露牙套笑好看的
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
[後記]

這篇是不是很勵志!!!!
想當初我也是被乃姬的牙套日記震撼到
所以才想去矯正的~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
我真的覺得牙齒矯正很值得噢!!
痛都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千萬不要因為怕痛而放棄矯正的機會噢:D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