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迷指甲油xdd
狂擦耶我!!

而且啊
除了粉裸色之外
我最近也很愛深灰系的指甲油(((重口味啊我!!)

這次來分享一些簡單的小變化♥
以下四罐是這次會用到的指甲油們
置頂圖用的是左邊那兩罐,底色是UNT-LJ040

左一:OPI-色號F15
左二:UNT-色號LJ040
右二:UNT-色號PR020
右一:THE FACE SHOP-色號PK107

我最近很愛UNT的指甲油耶!!!
很容易擦的很均勻
這幾天我媽還叫我買一整套的粉紅沙灘送給長輩
一套有18罐耶~超想自己A起來

(((話說小千姑娘老早就買了一整套粉紅沙灘耶!!!)
-------------------------------------------------------------------------------
開始囉!

1.素色指彩疊亮片指彩
把亮片指甲油當top coat擦
簡單指數爆表!!!

F15先擦個兩層,讓顏色飽和一點
這罐是最近的心頭好~美翻啦!!


乾掉後直接擦上亮片指彩PK107
((開閃光)


沒開閃光也很閃!!!


2.素色指彩+星星亮片
先擦上UNT-LJ040
這款偏裸紫色調,有細小珠光

這罐很果凍感
之前牙套文中有出現過,那時候一堆人留言問我是什麼牌子的!!!
就是UNT-LJ040噢♥


把星星亮片輕壓在半乾的指甲油上
要半乾星星才能附著上去噢!
然後擦一層透明top coat就可以了((用亮片指甲油當top coat也可以)

很可愛
我覺得這種顏色跟圖案都很適合學生
而且也是簡單斃了


2.素色指彩+蕾絲貼紙
我最近買了一些可愛的蕾絲貼紙來玩
有黑色跟白色的♥

蕾絲貼紙我想了3種變化:

(1)最簡單的直接貼上

先擦兩層F15然後剪裁適當長度的貼紙
再隨性的貼上
最後上一層Top coat就完成!!


這是我跟Gina在高鐵上貼的


(2)法式斜蕾絲

法式指彩用淺色打底比較好看
先擦兩層UNT-LJ040


然後用F15在指尖擦斜斜的,擦兩層
((指尖擦白色或深色皆可)


然後剪裁適當長度的貼紙
貼在兩色交接處

我覺得這款很好看
滿優雅的
而且也不會很難:D



(3)粉嫩夢幻蕾絲(((開始亂取名字了xdd)
這個是用粉嫩色搭配白蕾絲
指尖還有加上一點亮片

先擦兩層UNT-PR020
這罐也是我的新歡,偏橘的裸色
很像奶油的感覺
擦這個顏色看起來手指超好吃的!!!


然後再指尖擦一點亮片指彩
我是擦整個指甲的一半


然後剪適當長度的白色蕾絲


橫著貼在中間
((貼在亮片指彩的交接處)
就完成啦!!!!

這款超夢幻的♥♥
人稱奶油桂花手

好啦
大概就這樣吧
其實貼紙或亮片可以有很多種變化
自己玩玩看囉!!

------------------------------------------------------------------------------
[後記]
1.
推薦一罐超好用的快乾亮油給妳們
好用到我要落淚了T_T

擦完指甲會超快乾
乾掉後很光亮,有鏡面光澤
而且甲面會變很硬
可以防止刮傷

就是這罐ESSIE的good to go♥♥♥

我在露天的nail opi買的
不會很貴
2.3百左右


2.指甲油購買資訊
opi
---跟小五的團買的,好像是跟奇摩拍賣的大象媽團購的

UNT---全系列指彩網址
((((前陣子有介紹過一罐UNT蕾絲煙圈了,可以參考舊文章---請點))

蕾絲貼紙也是在網拍買的
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