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幾款丹寧風的髮飾


我平常真的很愛穿牛仔褲(((哪像Gina,都不穿牛仔褲的)
最近連頭髮也不放過
也要丹寧風xdd


然後因為我們家明天要出去玩好幾天
現在又已經很晚了
可是如果現在不發文要再等一個禮拜了吧我想....
所以這篇會滿簡短的
哈哈哈
難得來一下精簡版嘛

---------------------------------------------------快速進入正題
先來一個丹寧兔耳朵


我最近看雜誌有好多鐵絲兔耳髮帶噢
然後我們漢娜寶貝跟雞娜寶貝帶兔耳也是可愛到炸掉
所以我就挑了這個

這是比較基本款的
有車銀邊,雖然素面基本款但不會單調


雜誌上的兔耳朵也太燒了一點
可是好花的那種我不敢戴XD


實戴圖
話說我的兔耳也太大xdd
好高調噢


我覺得有點不適合我耶
落淚了我!!!!

為什麼漢娜跟GG戴起來這麼好看!!!!
我戴起來卻很搞笑>"<

還是把耳朵折下來好了
瀏海也弄起來
看起來好清爽噢!!!!

耳朵如果可以再小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可愛

或是把結打在側邊耳後也可以
比較度假風的感覺

(((我今天雙眼皮貼太厚好怪= =)

結論是
我真的不太適合綁兔耳朵...(泣)


再來是丹寧X麂皮的髮帶

這條很美耶♥♥
而且低調很多

拍照起來都會一條亮一條暗是怎麼回事@@

綁側邊包頭戴也很可愛

先戴上髮帶
再綁一個側邊髮束
最後一圈不要拉出來
再把髮尾繞過髮圈夾起來就完成了



趕快來進行到更小更低調的部分(?)

這個乍看之下不知道要幹什麼用的對不對~~

它是這種夾子
平常其實用不太到


可是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功能噢
就是夾在包頭下面
這是我看一個淘寶髮型達人的文章學到的


側面看是這樣
若有似無的感覺我超愛

斜後方

我真的覺得把小髮飾夾在大包頭下面太可愛了啦
再包頭上綁一朵大花不是我的菜xdd
(((這次的包頭是用海棉寶寶綁的,但我失敗率很高,請不要叫我教海綿寶寶,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丹寧香蕉夾((相交夾)

立體的不車邊丹寧蝴蝶結
中間有包一塊淘紅色的皮革

會挑這款是因為Alma♥
因為她喜歡用香蕉夾
所以我也要喜歡xdd
我愛死她了嘛


我覺得用香蕉夾綁馬尾超快
而且馬尾會很順耶!!!
我用橡皮圈綁馬尾都會亂翹

我是把開口朝下夾
比較不會從外面就看到開口

我還在學怎麼用香蕉夾做一些髮型變化
現在只停留在馬尾階段xddd


最後一款是我挑髮飾的必備款---大腸圈

這個很特別
是丹寧布+紫色碎花布的組合!!!!

綁起來小碎花會若隱若現的
比較不會單調
(((又是老套側綁髮xdd)

如果不綁側邊
綁包頭時也可以直接把它套到丸子上
也很可愛


打完收工來去睡♥

-------------------------------------------------------------------------------
[後記]

1.購買資訊
bibibear韓國飾品

2.今天去貴婦百貨狂拍照
好喜歡漢娜的理光!!!!
拍起來好正點~

Gina姐請快點割愛給我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