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想寫很久了
因為我幾乎每天眼妝都是畫這樣xdd

我猜一定會有女孩問我蝦咪叫做臥蠶??
臥蠶跟眼袋不一樣噢!!
眼睛下面靠近睫毛根部的叫臥蠶
臥蠶下面那一條才叫做眼袋

我一直很喜歡有臥蠶的人
看起來很可愛
每次講到臥蠶我第一個就是想到羅志祥

這次先教桃花臥蠶妝
下次教剋桃花眼袋妝((喂!!)


其實我本來就有臥蠶
但不笑的時候其實沒有很明顯


而且一眼深一眼淺
((今天的臥蠶好肥..= =)


所以我平常都會用眼影來製造更明顯的臥蠶
甚至幾乎快看不見臥蠶的那眼也是可以畫得跟另一邊一樣
意思是我有一邊的臥蠶是假的xd

--------------------------------------------------------------開始囉!
這次用的眼盤是我這幾個月的愛將
LUNASOL的絕景淨化EX02

只需要用到兩色
粉色打亮
深咖啡打陰影

今天還偷帶了假睫毛
這附是我目前帶過最有放大眼睛效果但是又不誇張的假睫毛了!!!!
改天介紹蛤~~

話說我不笑的時候其實沒啥臥蠶

開始囉!!
在畫的時候記得要硬擠笑容讓那一點點的臥蠶出現
直接加深在原來的臥蠶上

要是本身就沒有臥蠶的話
就看你要畫多大就有多大囉((哈哈哈)


1.打亮

有沒有看到我硬擠了臥蠶出來xd
這樣比較好拿捏畫的範圍

把打亮色畫在眼頭到眼珠下方位置
不要畫滿整片臥蠶
因為等一下打亮色下面要畫陰影


打亮完臥蠶就會變得比較膨囉



2.打陰影

從眼尾往眼頭的方向畫到眼球下方位置

眼尾畫滿陰影色


眼球下方則沿著自己臥蠶的下緣畫在打亮色下面


然後再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把臥蠶下緣補滿


這樣畫會比一口氣從眼尾畫到眼頭還順!!!


3.暈開

用棉花棒把陰影色稍微暈開
會比較自然


這樣一眼就完成囉!!!!!!!!!
兩眼是不是差很多

我發現沒有臥蠶的時候黑眼圈會比較明顯耶
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畫臥蠶xd
是說也滿快的
多一個小步驟就可以有桃花眼的效果


補完另一眼


整體妝容


我好喜歡畫臥蠶噢怎麼辦XD



好啦很簡單齁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