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醫美初體驗耶!!!
一整個開心死了

其實我的皮膚是沒什麼大問題啦
就是閉鎖粉刺困擾我很久了
每次花小胖都會說我鼻子旁邊一顆一顆的
害我很介意
(((用手把臉撐開看得更明顯))

這種粉刺真的超討厭的
看的到
卻清不出來!!!!!

然後剛好人家跟Gina最近正在熱戀中((羞)
據我所知她是個醫美狂
我就一直巴著她問關於醫美的問題
哈哈哈
還好她懂我
這次去看診就把我一起帶去了XDD


剛進診所我超緊張!!
一開始就先拍了五十倍的肌膚放大圖
照起來有夠噁心.....

這不是我的臉這不是我的臉!!!!!!((大哭)
也太像腿毛渣了吧


然後醫生幫我看我的皮膚狀況
依照膚質檢測結果幫我安排了一套專屬療程


她說我皮膚還ok
耶!灑花!
就是皮膚乾了點,然後T字毛孔堵塞
所以閉鎖粉刺一直代謝不出來


然後我還照了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根本就是照妖鏡嘛!!!!

從裡面鏡子看起我的臉是藍的
有粉刺的地方是一點一點亮橘色的
雙眼皮貼也是XDD
看起來超像星空的
哈哈哈哈哈

((臭Gina還跑去醫生那個位置偷看照妖鏡裡的我,可惡)


為了要把粉刺敷出來
接下來我就被帶去做臉囉!!

有敷臉跟玻尿酸導入
我的天啊!!導入按摩也太舒服了吧!!!!!!!
美容師好細心噢
邊按摩粉刺就邊溶出來了
眉心的小粉刺這個時後就已經清得差不多了
我回家的時後眉心發光耶

好好玩~
((出現怪表情代表我開始High了!!)

裡面暗暗的超好睡((喂)

誰開燈的!!!

醫生好像是讓我敷酵素
讓粉刺溶出來
印象中敷料味道滿奇特的

電燈開著的時候我都忙著偷看大家在幹嘛


還有忙著偷拍Gina君



然後一關燈.....


我就睡翻了XDDDDD



睡到一半突然被叫醒
原來是要打美白排毒點滴了((緊張!)

不太會痛
只是打點滴的那支手會有點麻麻的

美白排毒點滴不是只打一次就會變白啦
要定期去診所打
膚色會變得很明亮
而且打完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
Gina打完很想睡
我打完很亢奮
那天晚上回家躺很久才睡著XDD

做完臉打完點滴
接著我又跑去做了健康檢測


這台機器超酷炫的XD
把手跟腳放在板子上,然後頭上貼兩個東西
就可以透過電流來測試身體狀況


不過飾品全部都要拿下來
我連玉鐲都拔了XDD

電腦螢幕裡的人就代表我的身體
會一直轉動
然後就會各個器官開始變色
我猜我的大腸一定會最慘
我超會便秘的

結果那天醫生先離開了
所以那天我就沒有聽檢查報告
要不然10分鐘檢驗報告就出來了說!



而且那天回到家照鏡子一整個嚇到
我的閉鎖粉刺
衝出來啦!!!!!!!!!!!!!!!!!!!!!!

這些粉刺不知道以經在我下巴待多久了= =
印象中我從國中下巴就一粒一粒的

好奇怪
我的相機拍不太出來這些衝出的粉刺
拍起來好像就沒這麼驚人(?)

除了這些衝出來的深層粉刺
一些淺層一點的在做臉的時後就已經被弄掉了
超開心!!!

而且醫生有交代
要我回家的時後不要偷擠它(( 超難忍的啦!手一整個很癢)
那幾天洗臉洗一洗就會掉了

而且打完美白排毒點滴的那兩天臉很亮!
看到自己素顏會偷笑((哈哈哈



我隔天還素顏去逛勤美誠品耶!!!!



----------------------------------------------------------------------
7/5
今天回診聽報告+做臉

(((這張Gina有夠像咕嚕XDDD)

Gina舒服到嘴巴開開
哈哈哈哈


我們做完臉就邊敷面膜邊聽報告
副院長說我身體還不錯耶!!!


這是我

眼睛操勞
大腸果然很慘,綠綠的
然後肺有一部分也不太好,難怪我痰這麼多
((我講話動不動就會咳痰= =)

不過大致上來說身體還不錯
年輕嘛~


今天很快就結束了
診所裡還是一樣很歡樂,護士小姐都好活潑
我很喜歡來這裡♥♥

我覺得我這張很慈祥XD

------------------------------------------------------------------------後記
1.診所資訊:
揚昇醫美健康診所Blog
((在台中的惠中路上)


2.下次複診我要打蘋果肌!!!!
救救我凹陷的臉頰

我覺得臉頰膨膨的看起來比較好命XDDD


3. 7/7補充:
關於價錢的問題
因為每個人的療程都不太一樣
我做的這些是醫生根據我的膚質檢測結果來安排療程的
所以問我其實不準耶XDD

我做的療程不一定適合每個女孩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
還是經過專業諮詢會比較好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安 的頭像
小安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