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Grace gift x KAZANA 夏日Dinner聚會那天我身體不舒服
所以沒有去參加活動
看到小5跟Gina她們拍的活動照片
一整個讓我想搥牆
也太夢幻了吧!!!!!!!!!!!!!!!!!!!!!!!!!!!(大哭)


這張是從Gina那偷渡過來的
妳們說!!是不是超夢幻超吸引人沒參加到會想撞牆!!!




雖然Grace gift x KAZANA的活動我沒參加到
不過我也有挑了3雙鞋來介紹
我都很喜歡♥

嗚嗚
可是有出席的人都很過份貼了一堆超歡樂的活動照刺激我>"<
我就只能拍我那三雙鞋
還有鏡子裡的自己
好淒涼啊
害我寫文章寫的超沒勁的((嘖!




為了不要被其它人的夢幻活動照比下去
昨天趕緊找老爸練功
又學了幾招PhotoShop技巧
所以這次有比較用心的編輯了一下照片XDDD


1.經典雙色金釦蝴蝶結娃娃鞋
這雙是KAZANA的



這雙我超愛的
整個超氣質!!!


我挑的是米色x黑色的
很像香奈兒的配色
之前在挑的時後我貼給小5看
她說很適合我耶♥♥

蝴蝶結跟金扣部分做得很精緻
質感很好
不過我左腳的蝴蝶結走一走會鬆掉好奇怪(?)


鞋底圖案也很美


好看到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雙我有空就會拿起來把玩一下,心情會變很好(((我有戀鞋癖XDD


照舊來一下全身穿搭照♥
配窄管褲
我想這套是走名媛路線


這套也是配窄管褲
簡單的白背心+長絲巾
再背個亮眼的包包就ok!



這雙還滿好穿的
內裡滑滑鞋底軟軟!

不過我這雙size挑太小整個好想哭
可以硬塞進去
剛穿的那兩個小時都還很好
有點緊繃,可是還算舒服
可是穿一陣子之後就開始覺得很緊
然後腳後跟就開始磨了,嗚
腳比我小的媽媽上次有套套看,她說很舒服很軟(((是在暗示著什麼嗎XDDD)

我平常是穿37或38
腳長23.5公分,肉肉腳板
韓國鞋穿24,日本鞋穿23.5
KAZANA這雙我拿37有點太小,很緊會磨腳
早知道就跟其它兩雙一樣拿38了



2.三層皮帶金釦設計涼鞋
這雙也是KAZANA的,棕色款


收到鞋子時我覺得比我想像中還好看
是很好看的棕色
有點像牛奶糖的顏色

金扣則是有點玫瑰金的感覺


我很喜歡防水台高的高跟鞋
穿起來比較舒服



我發現我沒有這種露腳踝的高跟鞋說!


內側的皮軟軟滑滑的不會磨腳
從照片裡應該看得出來吧!


鞋底是可愛的貓咪



很實搭
尤其這種款式很耐看
等我30歲的時後應該還是會想穿它吧XDDD



全身穿搭
這雙適合配短褲或短裙!


這雙我還沒穿出去過
不過我敢說它一定不會磨腳
因為我size挑對了!!!
Grace gift跟KAZANA我都要穿38才行
(((奇怪,我這麼矮腳怎麼會這麼大?)


3.鏤空繫繩綁帶羅馬涼鞋

嘿嘿,這雙就是Grace gift的囉!!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有兩雙都是棕色的
因為我裸色鞋子太多了啦

這雙鏤空高跟鞋我有在日本雜誌上看到類似款
而且她真的好特別噢!!

綁帶也是皮革,下面還有金色珠珠
好可愛耶

不過這雙比較不方便的是每次穿都要重綁
腳踝沒有拉鍊可以穿脫

車縫線很整齊齁

鏤空側面來一張!


蝴蝶結鞋底也來一張


穿起來的樣子
很希臘的感覺,好想配上白色洋裝奔跑啊~~


全身穿搭:
因為這雙比較lady
又比較有設計感
最簡單就是搭素一點的洋裝
而我是搭中性一點的西裝老爺褲中和一下!


這雙我也是拿38
還沒穿出去過

是說沒有拉鍊可以穿脫好不方便噢
每次穿都要重綁
而且我這個人又很粗魯((花小胖說我骨子裡一定是個男人)
我好怕把皮革綁帶扯斷啊~~~~~


------------------------------------------------------------後記

1.購買資訊
我已經把3雙鞋子的連結都附上囉
直接點鞋子的名字就可以進賣場了
是不是好貼心啊XDDD


2.
我好想買漂亮的雨鞋啊
最近一直下大雨好討厭我都只能穿拖鞋出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