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套裝也可以很得體的去參加面試噢!!


我覺得我這個人滿奇怪的(?)
很不喜歡制式化的東西
也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總覺得沒辦法凸顯出自己

之前去參加研究所面試
大家都很乖的穿白襯衫(((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
只有我穿了淺粉紅色襯衫
所以我最特別XDDD

這是去年11月面試穿的淺粉紅襯衫
((還有同學的狗狗白帥帥



以下就是我手邊有的襯衫

右邊---Theme波浪襯衫
袖子的地方也有一點點小波浪超可愛的

中間---G2000粉色襯衫
有顏色的襯衫我就會乖乖挑基本款了XDD

左邊---Lativ防皺白襯衫
這件是我媽媽的
我跟她借來穿

這件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哈哈哈
因為我是花俏鬼
白襯衫我不會買基本款
領口或是袖口一定要有小變化
-------------------------------------------------------------


面試工作的話不一定要穿一整套的正式套裝
看是要找哪一種的工作((金融業的話就一定要穿套裝噢!!!
我搭的都沒有那麼正式啦
因為一般公司的面試應該不需要穿套裝
我剛剛看新聞
有個人力公司的主管說面試時不穿套裝比較能表現出自己的個性
但也要穿的得體


大家都知道搭西裝外套最能表現出正式感
但如果不想要配西裝外套的話
我覺得圓領針織外套也很適合,搭襯衫很好看

右邊---Lativ
中間---貓咪曬月亮
左邊---JOYCE SHOP



鞋子部分
素面圓頭的高跟鞋最好
如果有裝飾也不要太誇張
也盡量不要露腳指


鞋子高度也不要太高
七公分最剛好
(((我平常都穿10多公分的說XDD)

灰色素面高跟鞋---Lewis walt

我會挑灰色是因為我的衣服大部份都是淺色
如果穿黑色鞋子感覺會比較沉重
所以就挑了灰色
實搭又保險!!

---------------------------------全身穿搭照
第一套
我最愛的淺色搭配

襯衫紮進打折短褲
再繫一條漂亮的皮帶
我覺得這樣就很簡單好看
不過這套只適用於一般小公司噢((因為卡其色短褲比較沒那麼正式的感覺)


淺粉紅襯衫---G2000
淺卡其打摺褲---kimchi collection
皮帶---另一件褲子附的
鞋子---Lewis walt


---------------------------------------------------------------------
第二套
直接搭上西裝外套
比較正式

如果要搭黑色西外的話
鞋子改穿黑色會更好看(我手邊沒有這種黑色高跟)
以前軍帽穿搭那篇有介紹過上身跟鞋子同色系的三明治搭法
比較顯瘦平衡感也會比較好

西外---G2000
淺粉紅襯衫---G2000
淺卡其打摺褲---kimchi collection
皮帶---另一件褲子附的
鞋子---Lewis walt
 

---------------------------------------------------------------
第三套
波浪白襯衫+深色打摺短褲

我超喜歡這套的
波浪襯衫紮進高腰褲裡面很可愛
而且褲子有做打摺
看起來很有精神

打摺短褲可以選擇類似西裝布料的那種
褲管不要反摺
會比較正式

波浪襯衫---Theme
打摺短褲---kimchi collection
皮帶---這條褲子附的
鞋子---Lewis walt


----------------------------------------------------------------------------
第四套
波浪襯衫+及膝窄裙+淺色針織外套

這件窄裙當初是跟西裝外套還有粉紅襯衫一起買的
整個配起來是一套
不過我覺得太正經了
所以都分開來搭

裙子長度我有改過
我覺得膝上五公分的長度看起來比例最好

波浪襯衫---Theme
及膝窄裙---G2000
珍珠領針織外套---貓咪曬月亮
鞋子---Lewis walt


--------------------------------------------------------------------
第五套
粉紅襯衫+打摺短褲


我不太喜歡短袖襯衫耶
我喜歡穿長袖襯衫然後把袖子捲起來
感覺很帥XDDD

淺粉紅襯衫---G2000
打摺短褲---kimchi collection
皮帶---這條褲子附的
鞋子---Lewis walt


------------------------------------------------------------------
第六套
白襯衫+卡其短褲+鮮豔針織外套

(臉很囧所以把它裁掉XDDD)

搭素面白襯衫的話紅色針織外套是很好的選擇
感覺很大方
也很亮眼

白襯衫---Lativ
針織外套---Lativ
淺卡其打摺褲---kimchi collection
皮帶---另一件褲子附的
鞋子---Lewis walt



也可以把扣子扣起來


順便分享一個自拍顯瘦小秘訣
拍全身照的時後
把屁股往後噘起來
上半身微微前頃
這樣拍出來的腿會很細!!!


-----------------------------------------------------------------
第七套
端莊小外套+素面內搭+打摺短褲

這套就比較不那麼正式
看起來比較活潑
挑一件端莊的外套
其它的搭配就都簡單就好

素面內搭---JOYCE SHOP
滾邊外套---JOYCE SHOP
打摺短褲---kimchi collection
皮帶---這條褲子附的
鞋子---Lewis walt


------------------------------------------------------------------------------------

好囉!
就以上~
有問題再問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