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發穿搭了耶

自從我房間換了電燈之後
我就不太喜歡拍穿搭
白光會讓我的casio偏色偏的很詭異
一下偏藍
一下偏黃
一下拍起來又很漂亮
超難捉摸的啊!!!!!
要拍到漂亮的顏色大概要拍五張才會出現一張= =

等拍完一套就已經沒有fu換下一套拍照了
嘖嘖

------------------------------------------------

這是上期的Ray
海洋風穿搭的介紹


我超喜歡這種特定風格的專欄
看到自己有興趣的風格
我就會狂看
連小字我都會把他一個字一個字看完(((我通常看雜誌都不看字的xdd)

如果是不喜歡的風格
我就會直接跳過
完全不浪費時間!!哈


海洋風完全是我的菜耶♥♥


其實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買條紋圖案的衣服了耶
海洋風會再度燃燒我
其實是因為他的配色,很正啊!!!

我好喜歡深藍X白X紅的配色
就算沒有條紋圖案
三個顏色在一起
就是標準的海洋風♥


連我以前的最愛---小圓點
也是海洋風的元素


海洋風穿搭重點:
條紋,小圓點,白藍配色


這些是今天要拿來穿搭海洋風的衣服們

有些是最近剛入手的
有些是從衣櫃深處翻出來的(((我就說我很久沒買條紋了啊)


1.超基本款
水藍背心+條紋裙


條紋裙是最近跟阿蔥去逛一中的時候在一間韓貨買的
店名好像是叫Cher吧
店裡的衣服滿多都是我的菜
我跟蔥在這裡可以逛超久
不過我好像買貴了,回家後網拍找到更便宜的

條紋小蓬裙---一中Cher
水藍背心---一中Cream
綁帶魚口踝靴---網拍轉賣
白色手環---AGATHA
黑色公事包---網拍Rei


2.紅色針織小外套+白背心+條紋裙


紅色針織外套---Lativ
白色背心---忘記了(((這就是我最常拿來搭在Lazy bone裡的超貼背心)
條紋小蓬裙---一中Cher
綁帶魚口踝靴---網拍轉賣
黑色公事包---網拍Rei


其實針織外套是我幫媽媽買的
因為我不是很能接受大紅色
我也沒有大紅色的衣服,總覺得很不適合自己
不過這次跑去媽媽房間拿這件來搭
覺得還滿好看的耶!!!!

下次我應該會試著嘗試紅色吧
不然我衣櫃裡都是粉嫩色xdd



3.小圓點連身裙

圓點縮腰連身裙---一中Rabbit
水藍色背心---一中Cream
淺色楔型鞋---網拍可樂果


其實我當初買這件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它是海洋風耶
是因為看到Ray裡面寫的我才知道
原來小圓點也可以是復古海洋風




4.藍X白X粉紅條紋針織外套+小背心+短褲


水藍.深灰色背心---一中Cream
藍X白X粉紅條紋針織外套---網拍kimchi collection
灰色破短褲---Slinky
卡其色打折短褲---網拍kimchi collection綁帶魚口踝靴---網拍轉賣
淺色楔型鞋---網拍可樂果
黑色公事包---網拍Rei




5.條紋連身裙+內搭褲

條紋連身裙---忘了哪裡買
牛津鞋---網拍((關鍵字打牛津鞋,價格位於500~1000之間應該會有))
紅色針織外套---Lativ
桃紅色真皮包包---網拍kimchi collection


話說,
從衣櫃深處挖出來的就是這件連身裙
好久好久以前買的

幾百年前舊照(((那時我還沒有相機,都是用手機拍))


這件好像就只能搭內搭褲
因為太貼太短
我都會拿來搭內搭褲+converse或是牛津鞋




以上

---------------------------------------------------------後記

1.
我搭的比較是平常能穿出去的
沒有太over的海洋風(((
雜誌裡model的超級海洋風拿來參考就好))
建議海洋風穿搭用重點單品去搭配就可以了


2.有人問我為什麼會買這麼多kimchi collection的衣服

當然不是全部自己買的啦
有些是老闆娘送我的
我當初是因為alma的關係才開始接觸kimchi collection
跟老闆娘也變成好朋友
所以每次上新貨之前joni老闆娘都會讓我先挑個幾件((有沒有很羨慕我xddd)
而且joni超級好的
每次要出發去韓國前還會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款式的衣服
像雪紡上衣跟這次的條紋針織外套就是我貼圖給joni看,她幫我找到的類似款

她也從來沒有逼迫我要po文章介紹kimchi的衣服
穿搭品會附上購買連結也是讀者要求的
不管是自己買的或是joni送的,我覺得並不重要
((穿搭文的用意不就只是讓女孩們搭配衣服時有個參考,不是嗎?))

我自己喜歡的衣服我自然就會拿來穿搭囉!


3.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的瀏海辮子!!!



我昨天看Liz的教學影片綁了一個多小時才綁成功
手都快斷了

不過我終於成功啦!!!!!!
Liz大姐妳看到了嗎~(泣)



偷偷說
其實我很不會編辮子....哈
所以不要叫我發辮子教學文,我手很殘



最後附上辮子神手Liz大師的教學: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