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的稻草髮尾處理掉了,ya!

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要去弄頭髮
因為原來的長度跟髮型我覺得都還可以
((之前的髮尾捲度)


不過...
最近的大熱天讓我髮尾乾燥的梳不開
這幾天都是這樣:
早上出門柔柔順順的
中午有點乾澀
晚上完全梳不開,乾到只能用稻草來形容= =


可能是因為最近又染了泡沫染髮+天氣燥熱
加上之前髮尾的捲度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
每天都要用吹風機吹髮尾(((髮尾吹內彎教學請看這篇


最近整個乾枯到不行啊= =
我就一氣之下跑去弄頭髮
把乾枯的髮尾剪掉
再重燙一次無重力+髮尾彎度


是去color給Lily燙的(((我超愛她>U<)
髮尾剪短一些
上面燙直
髮尾跟瀏海燙內彎弧度
((哈哈哈臉好囧xdd)


我還順便做了深層護髮

我的天啊
護完超超超超級好摸
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笑)

雖然深層護髮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值得
還有四瓶安瓶可以帶回家自己DIY護髮!!



弄好囉~
花了我超多錢嗚嗚嗚,不過我好喜歡>\\\<


瀏海跟髮尾都有彎度
髮尾不是完全往內彎的弧度呦
是很自然的翹翹♥


噢頭髮好好摸


燙直的地方不會死板板的
線條感還是在
後腦杓的頭髮用手輕輕一撥就會鬆鬆膨膨的~


不過
我覺得很難過的是...

我的髮色變超怪的啦>"<
燙髮的藥水會讓剛染不久的頭髮退色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一燙完我就發現我的髮色怪怪的
變得很淺很金
我的棉花糖棕呢?(((嗚))

室內看還好
在太陽底下我的髮色是橘金色的(囧)
是會讓髮質看起來很差+讓臉很黃的顏色....


我現在好想染頭髮~~~~~~
可是Lily說我得先把我的頭髮養好一點才可以染

好想好想把頭髮染深噢



-------------------------------------------
對了!
有沒有發現我上面那張照片瀏海超捲超復古xdd

剛燙完的髮尾自然弧度並沒有維持太久
因為我臉很會流汗
瀏海一碰到汗水就變得很貼
原本膨膨的瀏海瞬間變成超貼超捲S型瀏海

我隔天就又去了一次Color找Lily求救
瀏海再燙直一些
補燙不用錢
揪感心

瀏海還是這樣比較好整理♥
ya



開閃光
髮質真的好很多,我都要落淚了♥


雖然型好像差不多
可是現在這樣超好整理的!!!

以前單純吹乾頭髮時會很毛
髮尾很鬆散
吹乾後都還要用吹風機+圓梳吹亮吹內彎
大概都要花30分鐘左右

現在燙直+髮尾燙捲後
只要一般吹乾就好
頭髮會亮,髮尾也會有很棒的彎度
這些錢花得很值得啊>\\\<



我愛Lily
我要死心蹋地的跟著妳了♥♥♥


-------------------------------------後記
1.
Color在中友百貨的旁邊
染燙不含剪髮噢
要另外付
((剪髮700))

雖然很貴
但我大概半年才弄一次頭髮
算還能接受的範圍

至於我這次到底花了多少錢
是秘密
我怕我老爸心臟負荷不了XDD


2.
私心推薦一下Lily

我燙頭髮燙了5個多小時
沒有吃晚餐
她還買了雞蛋糕給我吃耶>U<

很好溝通
也很細心

這就是Lily噢!
((因為燙頭髮那天都沒跟她拍到照,我還跑去官網偷圖xdd)



3.
什麼時候才能染髮呢?
我現在就好想再回去找Lily染頭髮了說

她說我可以染灰+紫的顏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