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楔型涼鞋收到囉!!
趁熱來分享一下



這雙很高噢
應該有10公分!
我喜歡穿平底鞋,要不就是超高的鞋子!!!
我的高跟鞋高度都差不多在8~11公分之間
((總覺得3公分5公分要高不高的鞋跟看起來呆呆的xdd)

這雙雖然很高
但是因為是楔型跟超級穩
應該可以穿著它跑百米了吧哈哈哈(喂!)


以下是一些鞋子細部照

這雙顏色很美
我覺得很有氣質
跟以往羅馬鞋給我的感覺差很多

而且這種米杏色真的超襯膚色的!!!

鞋子的材質乍看很像麂皮
不過其實是霧面軟皮革噢!((其實我也說不上是什麼材質XD))

ps:我真的不太喜歡會發亮的咖啡色假皮羅馬鞋
感覺很廉價
而且很不襯膚色



這些一條一條的帶子不會磨腳
大心♥♥♥
(((我以前有一雙這種鞋,很會磨,每次穿都會起水泡= =



後面是做拉鍊的設計
從後面看跟超級高的齁!!可是楔型跟真的好穩噢


很貼心的地方:
拉鍊內還有加了一層皮革,才不會磨到腳跟



鞋跟的部分是粗麻材質
而且穿起來很輕噢




這雙出乎我意料的好搭!!!!!

1.搭蕾絲連身裙

連身裙---貓咪曬月亮
鏈條包---kimchi collection


2.搭打折短褲

上衣---kimchi collection
打折短褲(附皮帶)---kimchi collection
鏈條包---kimchi collection



3.搭窄管褲

上衣---kimchi collection
紅唇破褲---anothershop
編織包---Bonita



4.搭長裙

素面背心---貓咪曬月亮
長裙---一中街小攤子買的
編織包---Bonita





這雙穿出去第一天就被好多人稱讚
連男生都說好看(哈)
而且超好穿超好走,我想我的夏天穿搭它應該會瘋狂出現xdd

就只有花小胖看不出我穿新鞋
他說我的鞋子都長很像= =
無言...



--------------------------------------------------購買資訊
我在可樂果買的((賣場連結請看上次的韓貨拍賣小整理))
不過其實rei賣的最便宜
搭得也很好看

可是因為可樂果的現貨剛好是我的size
所以就多花一點點錢跟可樂果買囉
我不想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