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已久的瞬間挺鼻術來囉!!

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瞬間啦
大概要一分鐘吧xdddd



先來看看我的小鼻子♥
雖然沒有到很挺 (((看過阿蔥小姐的鼻子才知道什麼叫做挺!!!
但形狀我還蠻滿意的

比較不喜歡的只有眼睛中間的山根部位,有點凹

我有想過要去打微晶瓷
補一下山根
不過我老爸老媽一定不會答應讓我去弄的
還是算了
乖乖畫鼻影就好((嗚)



每次看到雜誌或電視上在教如何畫鼻影
我一定眼睛發光
然後在心裡偷偷做筆記

我真的覺得鼻型很重要耶!!!



----------------------------------------------------

心機小鼻影要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以下:

1.膚金色眼影-我用的是Kate(BR2)的中間最淺色

這盤已經停產囉!

打亮的時候記得要挑偏膚金色的眼影
會比較自然
不要用偏銀色的,會很明顯

然後珠光一定要很細緻
不然會很明顯,不自然
不建議用MJ的眼影(珠光很大顆)


2.眉粉一盒-integrate眉粉(BR631)

建議買同時有深色+淺色的眉粉盤
深色畫眉毛,最淺色可以畫鼻影

這盤的刷頭有兩種形狀
斜刷我是用來畫眉毛
圓刷畫鼻影





開始囉!

[step1]
用手指沾取膚金色眼影,擦在鼻樑處



塗擦的範圍+方向示意圖:


從凹陷的眼中山根處開始
一路向下
擦到快要到鼻頭時就要停囉!!

我擦的時候都會出一點力
讓眼影粉更服貼在鼻梁上面
比較持久


我會再加強一下鼻梁上凸起的鼻骨那邊(位置如下)
鼻子看起來會更挺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這一塊都有凸起
(((像我媽跟我姐這兩個扁鼻人就沒有xddd))


最後把手上的餘粉往上暈開
讓鼻影跟眉心的交界處自然融合



step1完成!
鼻梁發光囉~~




[step2]
沾取淺色眉粉在鼻梁兩側打陰影


不要看它顏色這麼淺
其實用來打鼻影這種顏色就夠囉
用太深色反而會變得不自然(((ex:如花妝


塗擦範圍+方向如下:



先畫眉頭與眼睛之間的那塊凹陷處
會讓山根更挺噢

(這招是我看女人我最大學到的!!以前我都忽略了這塊說!!)


接著再沾取一次眉粉
沿著鼻梁兩側往下刷
刷到鼻子的一半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鼻子更挺更明顯
這個動作可以重複個一兩次



完成!!!!
山根鼻梁都變挺囉♥



對照圖

沒有鼻影時山根超不明顯,嗚嗚嗚
有畫鼻影時鼻子變得比較立體



這是上次畫M.A.C紅唇妝的時後畫的鼻影
我有加強了一下陰影部分!



老實說
我現在沒有畫鼻影都覺得怪怪的
Liz說她也是
不過她比較犯規,打了微晶瓷又給人家畫鼻影
過分!
小木偶微晶瓷回診紀錄那張置頂圖是在引誘我也去打嗎!!!



哎,不過我媽媽一定不准
乖孩子還是老老實實的畫鼻影就好xddd




---------------------------------------------------後記

下次介紹假睫毛噢!!
照片已經拍好了
我這次超有效率的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