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些我平常比較常逛的韓貨網拍

有的賣家是從韓國帶貨回來,單價較高的韓貨
有的是韓組,比較便宜
搞不清楚有什麼不一樣的話可以看nora這篇---韓貨購買經驗談



要逛的話直接點賣場名稱就好囉
我有設連結

1.韓妮

我跟韓妮買過滿多次的
很喜歡她的風格
很好逛


2.貓咪曬月亮


我跟貓咪也買過超多次
我衣櫃裡大概有10件以上是跟她買的
因為是比較便宜的韓組
所以都會不知不覺買很多,想要湊一千省運費

不過追加都要等很久
偶爾會有一些地雷貨,買回來我一次都沒穿過= =

最近覺得貓咪的拍照角度越來越怪
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
有時候都沒辦法看清楚衣服到底長什麼樣...



3.Koki寇琪


koki是我覺得照片拍得最美的
常常被燒到
有跟她買過手錶
((金色大錶面那一支)
其它也有很多超想買的衣服
不過還在猶豫中


ps:之前手殘打錯打成kiko..= =
歹勢歹勢
改過來囉


4.naked's shop

之前有下標過一個鏈條包
不過真的等了太太太久了((((好像快兩個月...
所以就以退款收場

嗚嗚嗚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包包說...


5.Rei Shop

我也買喜歡逛rei
同樣的商品她賣的都比較便宜一些^^
貨也都不錯


6.Blink

還沒跟blink買過

很好逛
照片中的黑色大包包我還滿想買的



7.BUBLES

model腿超細!!!
我很愛看她賣的牛仔褲~

不過同商品她賣的都有比較貴一些


8.gloriashop

東西還不錯
穿搭也滿好看

不過我真的覺得每樣商品的顯示圖片很不優
幾乎都是全身穿搭照
乍看之下會不知道在賣什麼
還要把滑鼠移過去或是點進去看才知道= =
有時候逛到後面就都不想每樣點進去看了
眼花@@


9.Dobymo

偷偷覺得model的長捲髮很好看XD





10.南瓜

他們家的錶很好看!!!



11.TREE shop



滿好逛的

不過我覺得拍照背景有點太花
整體看起來有點亂
讓我沒辦法很專心看衣服(((哈哈哈,我整個很難伺候




12.oohloveme

照片上的morllymorlly帳號好像是舊賣場的樣子
害我剛剛還以為我抓錯圖了xddd

衣服很多很好逛
最近很愛來逛這家!





13.yolatengo_a



好像滿多人盜yola的圖
或是一些小賣家會在商品名稱的最後面多加個yolatengo_a
因為她的照片真的都還滿生火的
畫面看起來也很舒服!


14.EALOVE

她有一條"極窄管合身彈性窄管褲"超好看的
我滿想買的
((照片裡那條)


15.NAO



16.心田





17.MOLLY


上次的春裝穿搭裡也有出現過她們家的雪花破褲噢
那件我超愛的



18.可樂果

單看商品還不錯
但是model穿搭照都會讓我有點小滅火,呵
總覺得model穿衣服的身材比例怪怪的

昨天有買了一雙她們的編織楔型涼鞋
不過我是在別的賣場被生火的
一開始在可樂果看到我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看XD
不過她有24號現貨剛好是我的size
所以就跟她買囉!



19.kimchi collection


老闆娘是真的自己去韓國挑貨
而且衣服質感都不錯

model是穿搭部落客Alma
我很喜歡她♥


20.i_love_holic_a

照片色調我不是很愛
太銳利了

不過貨還不錯
好逛!



21.BFF80s


照片裡這條褲子我也超想買
看很久了
不確定要穿哪一個size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打完收工!!

好累噢
我剛剛大概瀏覽了快韓貨50個賣場
把比較好逛的幾個挑出來
再加上一些我本來就很常逛的賣場
就大概是這些


女孩們快去網拍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