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小複習
因為之前的眼妝文都有大概提到眼線的畫法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問
希望我可以寫得更詳細一些


我除了make up for ever眼線筆之外
還有一支kate持久液體眼線筆(極細)也是我的愛!!!


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介紹它哩?
也不曾拍出它的樣子

因為它的包裝會掉漆...而且我用很久了
所以它現在是一支面目全非的醜筆哈哈哈

應該還能看得出KATE的字樣吧XD



筆頭超細軟硬適中,超好上手

有點分岔是因為我蓋蓋子太粗魯....
有時候趕時間嘛




色號方面
我買的是"自然黑"色號BK
畫起來不會太濃,顏色不會黑得很突兀


想要濃一點重複多畫幾次就可以了
由右到左分別是畫一次,畫兩次,畫三次,畫四次
我平常化妝大多是畫兩次




我都是畫完睫毛膏眼影後才擦上這支眼線液
開始吧!

睫毛膏+眼影


雖然已經有疊深色眼影在睫毛根部及眼尾
但眼妝電力稍嫌不足


所以最後加上簡單的一個小步驟
眼尾加一條微微上揚的眼線
眼神會更媚

大部分女孩的疑問都是:
"這是要畫在內眼線部分還是外眼線啊?"
"要翻開眼皮畫內眼線嗎?"



其實沒那麼複雜啦
就是單純的眼尾外眼線囉!
不用畫內眼線
(如果是畫整條眼線才要補內眼線噢!)


為了要讓妳們看看有多簡單
我可以邊拿相機錄影,邊單手畫眼線~~


技巧是眼中開始畫
由細到粗,最後再尖尖的結尾








這樣就簡單的完成囉




閉起來的樣子
就是微微上揚囉!








是不是很簡單!!!!!!!!
連我阿爸都會畫了吧我想



噢對了
補充一下我的眼妝順序

睫毛膏---咖啡色眼線筆---眼影---眼線液

眼線筆跟眼線液有時候會擇一使用
眼妝比較重時才會同時使用










就算眼妝很淡
只要畫了眼尾極細眼線就會有精神很多
而且別人也不會覺得妳妝很濃
近看才會發現
原來妳偷偷畫了眼線啊

果然是心機中的心機!!




除了上學或是跟家人出去時的淡妝很適用之外
濃妝更少不了這款畫龍點睛的眼尾眼線噢))))))我在說什麼啊XD

淡妝+眼尾眼線:


濃妝+眼尾眼線





簡單介紹到這邊囉!



--------------------------------------------------------------------
後記:
MJ睫毛膏我有點猶豫要不要po
雖然照片都拍好了
不過網路上有好多人都已經寫過了
我再寫好像沒什麼新鮮感
女孩們應該都看膩了吧

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