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些女孩跟我說想要學Lena的妝
所以這幾天研究了一下
今天還突然發現我有一本ViVi裡面有Lena特輯
我就照著雜誌上的教學下去畫囉!
呵,而且化完妝我還用電腦加了兩顆痣
有沒有好花俏XD



先來複習一下女神Lena的電眼
睫毛長到爆炸是重點


眼尾的睫毛比較長
眼皮沒有太多色彩,以大地色為主

ViVi上的介紹


教得蠻清楚簡單的



很簡單齁
我覺得眼影怎麼畫不是重點
Lena妝最重要的是睫毛!!睫毛!!睫毛!!!

所以睫毛一定要刷的又長又濃又翹噢
眼尾還可以來個假睫毛助陣







開始吧!!


1.擦睫毛膏


這次用的是我的新歡們(下次會介紹)
MJ睫毛膏第三代+MJ底膏第二代



先把睫毛夾到飛翹~

以前有教過怎麼夾睫毛:[妝容]捲翹睫毛的小祕密
可以回去複習一下



接著擦上底膏
做好打底的話睫毛就可以捲翹一整天噢
這款二代底膏也含有纖維,所以也有增長效果!




接著再擦上睫毛膏
要重複塗到很濃密很纖長噢!
下睫毛也不要忘記







2.上眼影

使用的是珠光含量較少的smashbox的惹火眼影盤


因為Lena的眼妝感覺比較呈現霧面質感
所以我不用閃亮的日系眼影
我用的是霧面的歐美眼影




先在整個眼皮打亮,範圍如下



這次使用眼影刷,大範圍塗擦


臥蠶部分也要記得打亮





再來就上重色眼影,範圍如下


先在靠近睫毛處畫一條


用眼影刷壓在凹陷的眼窩部分,來回移動加重顏色


下眼尾的地方框起來
大概框到眼珠正下方就好了






眼影部分就簡單的完成囉!!

不用太多色彩
兩個顏色就搞定!!
一個打亮一個打陰影



喜歡自然妝感的可以到這邊就結束囉!



如果是想要像Lena一樣有很囂張的睫毛
請再貼上假眼尾睫毛呦!



3.貼假睫毛

使用的是Koji的no.11眼尾假睫毛
這款很自然
(寶雅有賣)

貼的位置如下圖

可以貼超出自己的眼尾範圍
看起來眼睛會更長


好囉!




4.點Lena痣)))))))))))哈哈哈哈,這個步驟是我亂加的,好玩嘛~

痣不是真的畫到臉上去的
我是用PhotoShop把我原來眼尾的痣貼到嘴角去

小安眼尾痣原圖:




再一張!
還學Lena綁鬆鬆內包髮


有的人是用眼線液化Lena對稱痣
不過我不敢,我怕我媽突然進我房間會嚇到
哈哈哈
還是用電腦玩玩就好





晚安!!
下次介紹我的新歡MJ睫毛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