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JILL STUART的搖滾眼盤試妝後
就一直被催著發甜美搖滾眼妝
嘻嘻嘻
雖然一想到要po教學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還是滿開心的
因為第一次嘗試這種重口味的妝,竟然意外的受好評!


參考妝容

這個眼妝是以甜美的搖滾風為主題
顛覆以往黑色搖滾妝的帥氣感
用梅紅色和深紫色當主色
讓眼妝更柔和
為了強調搖滾味
用黑色眼線框全眼
這就是Angel Rocker!!!



這次使用的眼影當然就是JS的新品囉
新朋友請看:JILL STUART搖滾春妝



眼線液是smashbox
我用它來畫上眼線,下眼線是KATE的極細眼線液-自然黑
因為smashbox顏色太黑太濃
畫下眼線會太明顯,所以我用KATE的自然黑畫下眼線+框眼頭



眼影色彩編號
等一下的上妝步驟請對照這些編號

1  米色珠光
2  粉紅珠光
3  梅紅色
4  深紫色

順序是2>3>4>1>眼線液
1是最後才打亮在眉骨跟眼頭
示意圖:






--------------------------------------------------要開始囉!

素眼
今天戴了彩媚的咖啡色放大片





第一步:
2  粉紅珠光-用手指推開在整個眼窩


我覺得這個顏色用手指頭擦最好上色
整個眼皮+臥蠶部分都要擦


第一步完成效果








二步:
3  梅紅色-用粗眼影棒疊上

暈開至眼摺上方,然後眼尾的地方有點倒鉤
眼神會比較深邃
擦完後利用餘粉擦在眉頭下方

整個眼下臥蠶處也要擦上梅紅色



第二步完成效果



應該看得出來為什麼眼尾要倒鉤吧
這樣張開眼睛後眼尾處才會看的到梅紅色








第三步:
4  深紫色-用細眼影棒疊上

沾取深紫色擦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高度大約到眼摺處
眼尾一樣倒鉤
慢慢往眼中暈開

臥蠶處從眼尾暈至眼中就好


另外要注意的是:
深紫色倒鉤的高度也要比梅紅色低一點
色彩漸層會妝感會比較柔和



第三步完成效果









第四步:
1  米色珠光-用手指沾取打亮眉骨及眼頭


我會最後才上1號色是因為它的亮粉最明顯
很適合當整體眼妝完成後的打亮
如果第一步就打亮
亮粉會被2.3.4號的顏色蓋過


第四步完成效果







五步:畫眼線,建議用眼線液或眼線膠噢!

眼線順序是:上眼線>下眼線>框眼頭

1.上眼線用smashbox的濃黑色眼線液畫在睫毛根部
記得眼尾上揚才會嫵媚XD

2.下眼線用KATE的極細眼線液(筆狀)的自然黑
眼尾跟眼頭比較粗
黑眼珠下方畫細一點,比較自然

3.框眼頭部份
用KATE畫一個尖尖的假眼頭
再慢慢連接到上下眼線
形狀如動畫所示,我有用黑色線條呈現



PS:最後可以用梅紅色的眼影疊再眼線上
眼線比較不會突兀


第五步完成效果






六步:戴假睫毛+擦下睫毛膏

我用的是寶雅買的LUCKY華麗假睫毛
眼尾較長的那種
妝效比較柔和

(眼頭部份我有自己剪短一些)


膠水是柔蝶黑膠


假睫毛戴法不詳述噢!這樣文章會太長XD


第六步完成效果

我這次有記得擦下睫毛膏了~~







完成!!!甜美搖滾眼妝!!!
這次畫的
上次畫的


側面看也很電
因為眼睫毛超級長!



全臉妝效

可以耍狠



也可以甜美




好哪!
這就是這次的Angel Rocker眼妝囉
我是慢慢照著DM上模特兒的眼睛畫出來的
對我自己來說這也是個全新的突破
我跟大多數的女孩一樣都是搖滾妝的初學者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PS:我發現我越來越愛碎碎念了
每一個步驟我都有好多話可以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