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之前介紹過好幾次的CASIO-Z450以外
我最近會發表的是Hello Kitty35周年慶華麗限定版的CASIO-Z90
( kitty限定版的Z90會比一般款的貴一點點噢)



噢對了!
我做了很無聊的開箱動畫...(好心虛啊)


我想表達的是盒子很可愛
然後打開還有一個KITTY35周年的年曆(其實滿樸素的)
接著可以看到盒子裡有好多東西.....


我真的很無聊
而且還有另一個...((((是有沒有這麼閒


我把東西全部拿出來了

裡面有年曆+說明書(有附一張教學光碟)+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線+Kitty相機+華麗相機包
大概是這樣吧

因為那一堆線跟說明書實在是太不吸引人了
所以我等一下就專攻相機跟華麗相機包!!
哈哈哈


有沒有好可愛!!!!!


follow我網誌一陣子的女孩應該會覺得它很眼熟
因為之前已經有出現過它的照片
它就是我去參加CASIO活動的時候,當天活動抽獎的大贈品


這就是那位笑得很happy的得獎者



來看一下相機的近拍

上面都 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裝飾噢
整台相機金光閃閃
而且又是桃紅色
拿這台出來拍照整個超高調的啊!!!




以下是Kitty限定版Z90的相機規格

§  1210萬畫素 / 3倍光學變焦 / 2.7吋液晶螢幕

§  EXILIM 引擎 4.0

    • 影像品質再進化
    • 無需設定即可拍攝的背光拍攝    

§  智慧型自動對焦  NEW

§  風景美化效果   NEW

§  美顏模式 / 臉部辨識 / 微笑自動快門

§  內建5Hello Kitty動態照片NEW

§  自動拍攝秘笈

§  720p HD高畫質動畫230張照片電池壽命 (NP-60)

§  防震DSP / 防震自動快門

其實跟我的Z450有滿大的差異耶
畢竟z90與z450比起來是比較舊的機種

Z450是4倍光學變焦+3吋液晶螢幕
電池壽命是可拍550張照片的壽命,比z90長很多
然後Z450有28mm的廣角鏡頭
其它還有一些不同的小地方

所以當然z450的價格跟z90也差滿多的





另外我還要特別介紹Kitty的華麗相機包


上面也都是水鑽
閃死我了

絨布內裡保護相機



突然發現裡面有一條吊飾!!


打開來看是這樣
好可愛呀~~


趕快拿來掛在相機上



其實我沒有很愛Kitty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可愛好吸引人

噢對了!
這台Kitty機還不只這樣噢
它有內建5種kitty動畫圖案,可以把它貼在相片上
最近又新增了一種,如下:


這個可以在http://casio. tw /kitty官方網站下載
輸入你的KT相機序號就可以下載囉


連相機的開機畫面也是kitty
做得好徹底啊




好囉,趕快來試拍看看
按鍵跟Z450差不多


一樣有美肌效果噢
理所當然要開一下的啊!




那開箱文就簡單介紹到這邊
下次再把Kitty機拍出來的照片做分享
還有附上凱蒂貓動畫貼紙的噢!



---------------------------------------------------------------------
後記:

1.CASIO-Z90之HELLO KITTY限定款相機  哪裡買?
  
   CASIO台北忠孝直營門市


2.CASIO-Z90之HELLO KITTY限定款相機 價格大約多少?
 
  一般款Z90建議售價:6,990
  KITTY限定款建議售價:8,880


3.去哪裡看更多KITTY機的資訊?
  
   KITTY相機專屬官網http://casio. tw /kitty


4.CASIO相機延伸閱讀(Z450)

 [活動]CASIO秋日美顏體驗會!!
 CASIO花朵模式☀新社花海
 CASIO♥美肌模式
 CASIO☼背光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