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回診噢!
現在都大概1個月才回診一次


好久好久沒有新增牙套日記了說
因為都沒有什麼變化的感覺
似乎沒什麼好分享的




可是!!!我剛剛突然發現一張牙套舊照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又手癢做了對照圖
有興趣的再往下拉
謝謝









防雷一下
我個人覺得滿噁的XD




















我以前牙齒側面也太醜了吧!!!!!!!!!!!!!!!!!!))))淚奔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不會再有人跟我說"你又沒怎樣幹麻戴牙套?"了吧




我以前笑的時候正面看起來還好
是因為我拍照都不敢笑開啊!
都是標準笑容,露六顆牙~
像這樣





如果被偷拍到大笑...
就會是.....





噢!通常這種照片都已經被我銷毀了
沒得看了XD










好啦!
今天還有裝了新的機關


在牙套上方加了ㄇ字型的鐵絲



醫生說這是用來把牙根往內推的機關
防止牙齒縮進去了可是牙根(牙齦)處突出的問題發生

其實我之前就有點擔心
我覺得牙齒進來了
但是牙齦還是凸凸的
我怕變成牙齦比牙齒凸...

還好醫生今天幫我裝了這個
我安心了不少啊~





最近我都偷懶沒掛像皮筋
所以咬合沒有什麼進展


醫生我以後會乖乖拉橡皮筋的!!
只有吃飯刷牙會拿掉一下下~







裝了新機關我更不想開口笑了= =





這幾張是我這幾個月來
好難得好難得開口笑的照片







大家晚安
我牙齒又開始酸軟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