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是CASIO美顏相機的體驗會噢!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發現我最近的照片皮膚都很漂亮啊
顆顆
我都是用最新的Z450相機拍的哪!!

皮膚有沒有超好超亮!!!!!!!!


開閃光皮膚也超美
不會蠟黃油亮



有興趣的就趕快看下去吧~

-------------------------------------------------------------------



來看看那天活動的情況!

這間是台北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
很可愛的店

外面站的那位美女是Liz噢!
這時我還沒到呢
(我應該是在台北車站迷路中)


外面放著大大的活動立牌
嗯,我沒有走錯地方


我往裡面一看
整個店門口擠爆人是怎麼回事?!

我以為是只個小小的blogger聚會耶...
沒想到還有很多來參加活動的女孩(and一兩個男孩)
開始緊張了我...








一開始主持人先把相機做了很詳細的介紹


大家都好乖好認真聽XD



CASIO相機有很多小功能
我以後會陸陸續續發專文介紹

再請女孩們多捧場啊(笑)



這個活動也當場用CASIO相機拍攝
讓大家體驗看看美肌模式功能






接著是Blogger們的心得分享
這次參加的Blogger有小安+Liz+Peach+AK+小5噢!








首先由AK打頭陣
(我是下一個..超緊張的啦)



接著是皮皮剉的小安
我超不會在台上講話的= =
腦袋一片空白





這是什麼奸詐臉= =

我也忘了我那天講了什麼
只知道講的超爛的啦!!!!!(淚奔~)

AK她們人好好
還跟我說表現的不錯
嗚嗚嗚







緊接著是Peach登場
她的聲音好柔好軟啊啊啊~~~

是一個氣質路線的女孩!







再來是超厲害的Liz
根本就是show girl在介紹產品啊
講的我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完全看不出她有在緊張...










再來是小5姑娘的分享

笑點超多
尤其是拿十字模式來拍臉
我快笑死了
臉上的油光還會發出十字光線也太幽默XD






之後還有envie de neuf茵蝶保養品的介紹


大家也都帶了一大包試用品回家(笑)



這次活動不僅有好吃的.好看的
還有抽禮物耶!!!!!

不過blogger們不能抽,哭哭



禮物有很多
T恤
漂亮的白色計算機
美白面膜
保養品
還有超大獎----HELLO Kitty紀念款相機一台!!!!

也太好了吧~~

雖然我沒有很愛kitty
不過這台真的很可愛耶
很薄又貼了好多水鑽
還附贈漂亮小提包

看得連我都想要一台了@@



左邊那位笑的超happy的就是hello kitty機的得主
(可惡!)









最後活動結束大家就開始瘋狂拍照囉~
都是用Z450拍的

我來向各位介紹一下
這位是我的表姊!!
因為媽媽會擔心我一個人出遠門參加活動
所以姐姐很好還陪我來>U<

我是巨人嗎= =
高跟鞋穿太高了那天




這張我好喜歡~
雖然不小心按到了閃光
不過美肌功能讓大家的皮膚都超超超美的!!!
白裡透紅又光滑這樣




我還有在背板前面拍照
自以為參加party (哈)


攝影大哥拍的







最後結束的大合照

後面的人好可憐
都被擋住了啦
(表姊你在哪~~)

而且為什麼左邊那位男子的比例跟其他人很不一樣XD
好像貼上去的噢




好哪!
這次的活動超happy的噢
認識了很喜歡的部落客~~
還在台北車站認識了西喜,阿V,Ting跟nini






這篇有沒有激起大家對CASIO美顏相機的興趣啊~
以後我會陸陸續續發專文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