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雙眼皮貼教學終於來囉!!


以前我曾經發過一篇雙眼皮貼的教學
不過時候還算是新手
也常常貼不好
常常會被發現貼雙眼皮


從開始貼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慢慢上手
也找到如何貼的自然又隱形的方法

那小妹我就獻醜囉!
分享一下我貼雙眼皮貼的心得



噢對了!
這一篇是教針對"內雙眼"的教學
或是外雙但是眼頭封閉的那種眼皮也適用

*如果是拋拋眼或是很單很單的眼皮
這一種可能就不太適合
等我研究出來再教教單眼皮女孩們



先來看看小安剛睡醒的眼睛

抱歉我最近很操勞
素顏氣色不太好(哎)


我是典型的封閉式內雙

就是眼睛半開時才有明顯雙眼皮
然後眼頭是封閉的那樣

我雙眼皮貼的順序是:
先擦睫毛膏-->雙眼皮貼-->眼線-->眼影


為何要先擦睫毛膏勒~

因為我發現擦睫毛膏後雙眼皮貼比較容易貼成功!!
可能是因為睫毛有一些重量
眼皮就比較容易撐上去吧

就像很多單眼皮女孩戴上假睫毛後就有雙眼皮了是一樣的道理


沒貼雙眼皮貼的全臉照
(偷偷畫好底妝了~~)


可以發現我的眼頭是封閉式的

也只有在眉毛往上提的時候雙眼皮會比較明顯

如果完全睜開眼就是幾近單眼皮的眼睛
有圖有真相



好的!那就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貝麗瑪丹小姐

這款我已經買了超過10包了!!!
它真的很好用啊啊啊

一包30元左右
台中一中街的寶雅買的
不過好像只有一些寶雅有賣
(我們家附近的寶雅就沒有><)



厚度剛剛好
透明度也夠
裁切的弧度也不錯
重點是還有透氣孔!


我用這款的時候不是直接撕下來貼噢!!


我都會先用剪刀把它剪短一點
因為要貼出自然又隱形的雙眼皮用不到這麼長
只需要一半或是1/3就夠了

而且這樣也用比較久啊
原來一張只能用10天
把它切小一點可以用20天噢

(圖中的左右是指貼在左眼或右眼)




1.眼睛半閉記住原有的摺痕



2.用小聶子把膠帶取下



3.貼在在原有摺痕上


這個步驟超關鍵的
要貼對位置
不能太貪心貼太高
也不要貼太低(會看不出效果)


就把他貼在原來摺痕上就對了

用阿蔥的眼睛來示範一下!

靠近眼頭那端的膠帶要貼在原來摺痕的上方
另一端貼在原來摺痕的下方

有點斜斜的那樣
(請見上面示意圖)


這樣眼頭就會有新的摺痕
眼尾的摺痕就是原來的摺痕

我覺得這樣貼最自然!


貼好後
用圓頭的髮夾把眼皮壓出摺痕
然後慢慢張開眼睛


這個步驟可以多眨幾下眼睛
讓眼睛習慣眼頭新的摺痕


拿開髮夾後
就有開眼頭的雙眼皮效果囉!!




如果你的眼睛張開變這樣

那就是失敗了
調整一下膠帶的兩端(不用整條撕下來)
或是撕掉重新貼一條


多多練習幾次就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眼皮的黏貼位置囉
還有膠帶長度也可以根據每天眼睛的狀況改變


像我有時候就小小一塊貼紙就ok
有時候眼睛比較腫就要貼比較長

像上次眼妝文那篇的眼皮就只有貼小小一塊


一定要放一下的對照圖:






不過向下看會看到一些膠帶痕跡
所以要用眼影蓋一下




4.上眼影把膠帶蓋掉

我以前都覺得雙眼皮貼上不要擦眼影比較好
感覺比較不明顯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請看下圖

我在手上貼3片膠帶
然後分別擦上亮片膚金色.亮片深咖還有什麼都不擦

結果是擦亮膚金最隱形!!


其實雙眼皮膠帶不是很容易上色
所以如果擦深色眼影的話
會變成周圍深色,雙眼皮貼還是白白的一塊

我以前都是用深色眼影去蓋
難怪都很明顯
所以之後都以為上眼影膠帶會變明顯


如果是用有亮片的膚金色眼影
因為他跟膚色比較像
加上又有亮片混淆視聽
所以膠帶就變得不是那麼的明顯

上面張照片我有貼雙眼皮膠帶
不過蓋上亮片膚金色眼影後就隱形掉了~~

深色的眼影儘量畫在雙眼皮膠帶的下面就可以了!






完成啦!!!!!!!!!




-------------------------------------------------------------------
同場加映:

1.內雙眼的好姊妹阿蔥




她向下看時會有雙眼皮




但是向上看就會很像單眼皮




小安老師改造一下阿蔥同學


剛剛已經出現過的示意圖




貼好一隻眼睛了


貼完兩邊




你們看阿蔥小姐都笑開了






2.神秘的邱姓男子


他有一隻眼睛是封閉式外雙


小安老師改造一下



邱姓男子立刻變身無辜的水汪汪大眼





嚴重大小眼


看一下他的雙眼皮貼






好啦
感謝兩位帥哥美女的熱情參與

---------------------------------------------------


最後附上一張
雙眼皮貼的還不錯+嘴巴很醜的照片




有問題請踴躍發問噢!!



PS:我快被無名搞瘋了
這篇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