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眼妝文!
終於完成囉♥♥



上次有答應過一個女孩說要先po雙眼皮文的
不過我的雙眼皮貼照片一直拍不好
所以等我新的相機來在拍噢
對不起你><



很多人問我眼妝是怎麼畫的
感覺不會太濃
近看卻有點小心機




其實我眼妝每天好像都化的差不多
都是用同一盤眼影畫的

只有要去逛街或是有特別活動時眼影會再加強一些





介紹一下我的眼影盤
MJ的BR788色號



這盤我很愛啊啊啊~~~

顏色超美
光澤度也超棒的
大推!!!!






那就開始囉!
老話一句:來看圖說故事吧





1:素眼皮(哈)

擦完睫毛膏
還沒上眼線眼影


重點是眼睛
所以把醜醜的嘴巴遮住:D



睫毛膏是Maybelin快捷濃捲風
想更濃密可參考史上最強睫毛膏組合




雖然睫毛部分已經完成了
但可以明顯看出來我的眼尾是往下垂的

所以我等一下的工程就是要讓眼尾上揚
讓眼睛的電力更強噢!








2:眼線

使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的深咖啡色眼線筆





先從眼睛1/2處畫到眼尾

眼中比較細
眼尾比較粗


(照片會動噢~~)



接著拉長眼尾部分
記得有點往上揚的感覺




#小秘訣1:用手把眼尾拉緊再畫上眼線,眼尾會畫得比較漂亮




接著把眼尾處框起來
下眼線部分畫到1/3處就好
輕輕畫
越往眼中力道要越輕




畫完是這樣




#小秘訣2:自然派下眼線的比例是1/3法則

前1/3打亮
中間1/3處可留白或是擦上膚金色
後1/3深色眼線


想要眼妝自然的話記得不要把整條下眼線全畫滿囉
那樣看起來會比較艷麗一些



#小秘訣3:

眼線的粗細每個人可以自己調整
但一定要記得不要超過雙眼皮摺噢!

那樣雙眼皮會變得很不明顯(個人很care雙眼皮折!!)
妝感也會比較重







3:眼影




亮澤打底膏我比較少用
因為我有貼雙眼皮貼
所以膏狀的底膏我就不太適合用





以下是自認為很酷炫的動畫

1.2.3分別對應到眼影盤中的顏色噢






詳細一點的分解動作:


(1)用1號色打亮整個眼窩與眼頭









(2)

2號色上在靠近睫毛膏部的眼頭前半段
再用接著用3號色上在靠近眼尾的後半段
並順著眼尾的眼線弧度向上揚


下眼尾可以用3號色重複疊擦在眼線上,眼線也比較不會暈



(3)眼影迅速的完成了!







4:完成


近看是這樣



遠看是這樣


不覺得這張照片很眼熟嗎?




因為我學第一步驟的素眼皮照拍了一張完成圖(還貼一樣的愛心噢~~)
這樣大家才有對照圖可以看啊
偷偷覺得自己好用心XD

左:素眼皮   \ 右:眼妝完成






我每天都是這樣畫耶
不過會依照心情以及場合改變眼影的濃淡

基本上畫法都是一樣的





眼尾上揚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眼線用眼影重複疊擦過後也變得比較柔和
所以眼妝看起來不會那麼銳利

算是溫柔又帶點小心機的眼妝囉!










這篇弄超久
希望大家有學到東西噢^^


-----------------------------------------------
11/14補充說明

有些女孩問我睫毛膏眼影眼線的順序

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先上眼線眼影再畫睫毛膏
不過我個人的習慣是先擦睫毛膏


因為擦睫毛膏偶爾會沾染到眼皮
我不希望畫好的乾淨眼妝(眼影部分)被之後擦的睫毛膏弄髒
所以我都儘量先畫睫毛膏

順序是看個人習慣啦!
都可以的~




所以又有女孩問了"那擦完睫毛膏再畫眼線不會很難畫嗎?"
不會啦
改變一下拿眼線筆的角度就可以了!



如果是先畫眼線在上睫毛膏時
大部分的拿法是這樣
筆頭是朝上


不過因為我是先畫睫毛膏
這樣的拿法會卡到畫好的眼睫毛





所以改成手拿高然後筆頭朝下
這樣就不會卡到眼睫毛了



畫眼影時也是手要拿高噢
盡量不要把眼影沾到睫毛上

萬一真的不小心讓睫毛上沾了眼影粉
就用再用一次睫毛膏
輕輕的刷過睫毛,把沾到眼影的地方蓋掉
這樣睫毛就看不出沾染眼影的痕跡囉!!

-----------------------------------------------------------





有問題請踴躍發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6) 人氣()